长相思,长相忆,期待今生长相聚;晓风吹,晚风起,有情之人佳节聚;见亦难,别亦难,渴望长夜路漫漫;情无尽,爱无边,祝你与爱来结缘!预祝七夕快乐!
又到一年七夕时,梦里鹊桥别经年。光影星醉有情天,银河难阻情意绵。天上一分金钟固,人间几许梧桐变。七夕长河秋星烂,短提前表祝愿:预祝七夕快乐
星星邂逅了星星,辉映出灿烂;云朵邂逅了云朵,追逐着浪漫;人儿邂逅了人儿,走出了爱的风景线;真心邂逅了真心,激动得红细胞乱串。对真爱,好期盼!
七夕星光灿烂银河璀璨,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七夕人间灯火辉煌,情人俏丽妆扮出入双对,互送礼品鲜花诉衷肠意绵绵情深深。七夕节:愿你早日觅位心上人。
品一壶好茶,让人回味许久;忆一段往事,让人感触许久。写一段日记,让人沉浸许久;发一条短信,送上我祝福,你开心我开心,将会持续许久。七夕快乐!
我经常想你,闭上眼睛是你,睁开眼睛是你,脑子里面是你,心里面也是你,如果你也有同样的感觉,就请阅读这条短信,如果没有那你就别打开这条短信了。
牛郎打心底是喜欢织女的,不然也不会生两个娃;织女打心底是喜欢牛郎的,不然早就改了嫁;我打心底是惦着你的,不然短信不会发,七夕祝你幸福乐开花!
我的爱情小店准备七夕节开张,浪漫可以预约,甜蜜可以寄存,快乐可以转帐,开心可以透支,真诚可以持股,爱情可以专营,欢迎有缘之人光临,非诚不扰!
本有一丝牵挂,不能二目传情,辗转三思而定,只愿四海升平,哪想五更难眠,却又六腑思念,终遇七夕佳节,祝福八方相传,坦露九鼎真言,欲成十全美眷!
闰年闰四月,多送一堆祝福,愿你开心双倍增,好运双倍升;多送一批问候,愿你烦恼双倍跑,霉运双倍逃;多送一条短信,愿你心情双倍好,生活双倍妙。祝你好事成双,红火满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