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祖国: 您好!
我亲爱的祖国母亲,我是你所养育的千千万万的炎黄儿女的一份子。您给予我们如此美好的生命、自然和未来。我们要回馈给您的,本该是诚心的祝愿,真心的微笑,亲切的问候,以及力所能及的对您的保护。
只是,这2013年的祖国啊,被污水、垃圾,和漫天的汽车尾气充斥着,看不到曾经您给我们的干净美丽的土地;这里不再有鸟儿欢唱花儿盛开;也不再有清新自然的空气了……环境的恶劣让那些濒临灭绝的物种都消失了,人类的朋友们越来越少。同样,因为环境问题生病的人越来越多,也出现了各种奇怪复杂的病症,甚至连医生们也束手无策……
当一切不再,人们才开始醒悟过来,环境对于人类繁衍的重要性。开始发起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活动。
开汽车的人改用了自行车;砍伐树木的人在荒山上播种小树苗;开工厂的人把工厂排出的废气过滤成新鲜空气,还在污水中过滤有害物质;环卫工人和各行各业的人民在大街上、树林间、草丛中清理垃圾……
随着时光流逝,环卫工作已进行到了2049年,这时的祖国已变成了一个空气清新、溪水清澈、动物繁多的地方。现在因以前环境不好而出国的人也回来了,回到这个美丽的祖国来了!
祝愿: 祖国永远美丽、空气清新,成为一个适合小动物、人民居住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