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乐园一日游
今天,我们全家一大早7点多的时候就起来了。没错,当然有事啦!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我梦寐以求的香港迪士尼乐园
首先,我们起床,吃了早餐后,我们带好东西坐车到皇岗坐大巴,本以为要很久的,结果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迪士尼了。
到了迪士尼后我们第一眼看打的就是米奇喷水池,一只米奇站在喷水池的水柱上,随着音乐节拍一会上升一会下降。先让我来介绍一下迪士尼,香港迪士尼乐园主要分 为三个部分,探险世界、明日世界、幻想世界还有供人买东西的美国大城小街。
首先我们到的是明日世界,已经去就 看到大大的飞碟,那就是“飞跃太空山”我们一阵飞奔,跑到了里面。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列等待已久的“飞碟”,我们迫不及待的上了飞碟,飞碟的安全带慢慢的下降直到把我门口的紧紧的,接着慢慢的开了起来,到了最顶端,忽然往下俯冲,又来了两个急转弯,吓死我了。刚刚因为太紧张所以没注意,现在我才发现我的头上都是闪闪发亮的星星,哦不,不知是上面我的上下左右都是星星,这是你身处在一片漆黑的的空间,身边只有星星,好像真的漂浮在太空一样,哇!又是一个急转弯,前面又是一个上坡,我们所有的游客都被上坡上的刺眼的光吸引,当飞碟越来越靠近时,我们看得很清楚,那是土星正被黑洞袭击,他要爆炸了,当飞碟逼近土星时,土星爆炸了,飞碟这十来了一个360度大转弯并且同时向下冲身边的星星插身而过。就这样我们到了站,这趟惊险刺激的旅程结束了。
接下来,我们就到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妈妈和弟弟做一台车,爸爸和小弟弟做一台车,我荣幸的独自坐一台车,这台车上有两把枪,中间有个操控方向的方向干,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转,车子开动了,我就拿起枪瞄准身边的目标,只要把枪上的激光对到目标的身上的小圆孔,他就会有红色的红晕,代表你射中了,这时车上的积分器会帮你计分,如果你打到了索克大王分数会加更高。星际历险结束了,我们到跑到出口前的积分对照表上看,我射击总分是8500,对照表上的数据我是太空一级战士,妈妈跟厉害他的分数是两万多,可以当上尉了!!!接下来我们去看3D立体电影,我们进场前工作人员给我么每人一幅立体眼镜,我们带好眼睛后便进了场,我们挑好合适的座位就准备看立体电影。我们真是身临其境啊,我们好像真的跟着唐老鸭一起做在飞毯上飞翔,一起遨游太空,好惊险。当一只米奇拿出一个大蛋糕出来,顿时电影院里散发出一股仆人的香味,当被施了魔法的拖把在泼水时,纳税好向往我们观众喷了过来,我东躲西闪,结果还是见了一身水珠,我正纳闷怎们会有水,才看到谁是从前面的椅子上的喷水器喷的,当小飞象飞来飞去时好像就飞在我身边,我忍不住伸手一抓,当然没抓到啦,反倒抓到我前面的一位观众的头发。最后唐老鸭被然踢了出去,朝我们这飞过来了突然碰的一声,我们不由自主的转头一看,真的有一只唐老鸭卡在墙壁里还不停的挣扎着,我以为还是假的,于是我拿下眼镜一看_是真的,等我在转头一看他已经不见了,真是神奇啊!
看完立体电影后,妈妈说迪士尼每日一次的巡游活动开始了,于是我们一家人急急忙忙的赶到巡游现场。哇,我看到了许多童话故事里的人物:白雪公主;爱丽斯;巴斯光年;贝儿公主与我合影;棋牌王后跟我握手;队伍里的每个人都带着童话世界里的表情,我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只是一个劲地鼓掌,爸爸的相机闪光灯也亮个不停。
我们还去了好多地方,幻想世界里的‘疯帽子旋转杯’很好玩:坐在可爱的茶杯里,快速地旋转方向盘,茶杯就像着了魔似的飞快旋转起来,转得我头昏眼花,眼看就要碰上了,却又擦身而过;‘小飞象旋转世界’:骑着人见人爱的小飞象,在幻想世界的上空飞翔。小熊维尼历险之旅’:与小熊维尼坐进蜜糖罐,穿越百亩森林,体验一趟奇异的童话之旅。这里的故事剧场上演“米奇金奖音乐剧”,以颁奖礼形式表扬迪士尼最受欢迎的电影,歌曲和人物不用说我们见到了许多生受欢迎的迪士尼人物。
转眼间已经晚上7:00了激动人心的烟火大会开始了,在睡公主城堡挤满了人,城堡上空燃起了精彩奇妙的烟花,我望着天空壮丽的烟花,心情有点复杂,又开心又失望,开心的是今天玩得很痛快,失望的是时间过得太快,看完烟花后就要回家了。
看完烟花大会,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迪士尼乐园,做大巴回深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