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爸爸、姐姐和我来到上海的迪士尼乐园玩。
迪士尼乐园里人山人海,到处都是长长的队伍。可是天气特别热,我根本不想在外面排队。忽然,我看见一个探险岛,于是在我的提议下我们都进去玩了。探险岛里有很多好玩的,我们看了一场加勒比海盗风暴来临的实景演出,屋子里特别凉快,演出也特别精彩。
接下来,我们又玩了雷鸣山漂流,就是我们坐在一条船上顺流而下,像过山车一样,还穿越了山洞,特别刺激。
中午吃完饭,我们在餐厅里休息了一会。
下午,我们玩了冰晶奇遇记和巴斯光年,观看了花车巡游和人猿泰山,它们都很奇妙、很好玩。
最精彩的是晚上,有一个夜光幻影秀,五彩缤纷的灯光,绚丽多彩的烟花,特别漂亮!
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