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过上海迪士尼乐园吗?那里可真是一个好地方。
走进大门,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大的米奇老鼠像,它的手向你伸来,仿佛要请人们来玩似的。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就到了上海迪士尼最出名的项目——飞越天际线。工作人员会引导你坐上一排宽厚的座位,并系好安全带,它就像蛋白紧紧地抱着蛋黄一样包裹着你。也许你会想:“为什么要坐上这种椅子呢?”“这跟飞越天际线又有什么关系呢?”没关系,下一秒你就知道了。突然座椅腾空而起,把人们送到了空中。这时你会看见一座座挺拔的雪峰,而座椅也在随着大雪峰移动。这时候你就像一只老鹰一样迎着寒流,俯视着这一片白雪皑皑的地方。
不愧叫“飞越天际线”啊!忽然一阵暴风雪吹来,挡住了你的视线。风雪散去,你眼前便会出现泰姬陵,这高大的圆顶建筑旁边,种着各种花花绿绿的植物,这时候你就像一只小蜜蜂一样,在花丛间穿梭。忽然你仿佛看上了一朵花,把脑袋伸进花芯里,贪婪地吸吮着里面的甜蜜。画面一转,你又来到了海上,就像海鸥一样和同伴们一起欣赏这一片蓝色的世界。你又会去到一眼不到尽头的艾菲尔铁塔,蜿蜒的万里长城……座椅慢慢降下来了,可是这么真实的体验还是让人流连忘返。
这时候你会听见一串奇怪的声音:“隆!天哪!啊——!”。如果想知道这声音是从哪里发出来的,那就请跟随我的步伐来吧!其实这些声音都是从“雷鸣山漂流”这个项目里传来的。你坐上船,船便开始旋转着出发了。经过几个不太刺激的小坡后,船会载着你进入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山洞里,然后在心中默数3秒,忽然你会感觉身体掉了下去,到处水花四溅,就像被冲下了瀑布一样,尖叫声此次彼伏,声旁又想起了那串声音:“隆!天哪!啊——!”。船刚刚平静下来,突然又不知从哪里蹿出一条龙来,它张开血盆大口,红宝石般的眼睛死死地盯着你,让你瑟瑟发抖……
欢迎光临好玩有趣的上海迪士尼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