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语不知不觉的造句
1 在物质文明高度发达的今天,孝却在不知不觉中,渐渐地跟不上历史的步伐。虽然每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中,不乏至孝之人的身影,但对于整个社会来说,孝已渐渐地游走到了主流之外,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2 初冬的第一场雨,在昨晚不知不觉中下了起来。一直下到现在都没有停止的意思。雨中丝丝的凉意让人感觉到了冬的寒彻。雨把苍茫,萧煞的世界变得烟雨蒙蒙了,看不清天穹也看不清大地。只有那么黄叶飘零在那些烟雨蒙蒙的雨中。
3 母爱,犹如阳光和空气,我们沐浴其中而常常不知不觉。回首往事,我们才幡然醒悟,母亲做的那些寻常小事,却富含着深深的爱。
4 我不知不觉进入梦境,梦见自己长出了五色翅膀,在蓝天里飞呀飞,真是快乐无比。
5 秋风姐姐悄悄地吹,秋雨阿姨轻轻地下,秋天在不知不觉之中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6 我的鸢尾花又变了,那朵变紫的花蕾不知不觉长大了,一片花瓣有手指节那么大了。另外两个红色的花苞颜色越来越深,红得发紫。
7 秋姑娘不知不觉地来到人间,她一来就不停地忙起来。她给高粱抹红了“脸蛋”;给玉米穿上了桔红色的“裙子”;给稻谷穿上了金色的“西装”。一阵阵秋风吹来,稻谷连忙弯下了身子,像在给秋姑娘致谢。
8 在不知不觉中,秋天来了,它既没有春的温柔,夏的热情,冬的冷漠,秋天是美丽而凄凉的。正如古人常叹!正如古人所写。秋既凄凉又美丽,当看到黄中带绿的叶子们随风飘荡,又悄悄地落在地上。
9 所见所闻成就一生,不知不觉断送一生。
10 成长是一棵树,总是在你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快乐长大;成长是一株草,总是在你不知不觉的情况下长满大地;成长是一朵花,总是在你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开满山头。
11 不知不觉间,落叶纷飞。一身傲骨的菊花不甘寂寞地开了。深红、橘黄、紫、白……缤纷的色彩,为金秋添上了炫丽多姿的一笔。
12 不知不觉,春飘然而至,在渐渐泛绿的山丘上燃起了如火的春色,灼穿了冬日的沉沉寒意。轻柔的风夹着湿润的芳香,轻轻拂过,那是春的旋律。
13 不知不觉中,我已站在我们家大门前,我还是看着冬天美丽的景色,迟迟不回……
14 不知不觉的夏天走了,秋天急促的来了,穿着一身黄衣服,同时然买了大地,看,无论在田野里,还是在树上,都是金黄的。秋没有带什么,却有一身香气让人们分享。秋不但是丰收的季节,秋还是一位喜欢黄色的大画家。
15 所见所闻改变一生,不知不觉断送一生。努力一定会有结果,但不一定。
16 春天来的好快,悄无声息、不知不觉中,草儿绿了,枝条发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开的灿烂多姿,一切沐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风中摇弋、轻摆,仿佛少女的轻歌曼舞,楚楚动人。
17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大草原,一眼望去,因为秋天的关系,草儿都被秋风染成了金黄色,一片的金色上还有一些点缀物,黑色,白色,像是给地球妈妈那漂亮的金色的衣服上添上了几朵小花,显得那么美。
18 坏习惯是在不知不觉中逐渐形成的,就像溪汇成河,河流入海一样。奥维德
19 一个人总是有些拂逆的遭遇才好,不然是会不知不觉地消沉下去的,人只怕自己倒,别人骂不倒。
20 我们去了“田野粥屋”,饭馆里很暖和,人也挺多的,我点了紫薯糜子粥,爸爸点了好几样菜,饭菜很快就上来了,我看见一桌香喷喷的饭菜,迫不及待地吃起来,哇,真香呀!不知不觉我就把一碗米饭吃完了。
21 每当看到父亲那满头银发;每当看到父亲那微驼的背,泪水不知不觉得充满了我的眼眶。父亲为了我们,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巨大的汗水,但他却自始至终一脸坦然,一句怨言也没有……
22 这里不时有瀑布从山间扑向江心,溅起一片片水花。江水随着山势的变化,九曲盘折,峰回路转。我在船头看得目不暇接,不知不觉就过了这如诗如画的巫峡长廊。
23 伴随着大地的复苏,春天悄悄的走进了校园,瞧,孩子们乐起来了,春天悄悄走进了农田,看,农民们忙起来了。春天悄悄走进了社区,老人们精神起来了。不知不觉间,春天悄悄走进了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24 春天的雨是连绵的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大地,小声地呼唤着大地,在人们不知不觉的时候,他们静悄悄地汇成了河,积成了深潭。啊,原来是春雨给潭水带来绿色的生命。
25 山间的青翠孕育了这眼泉水。它吐纳着天真地秀,流动着生命的意蕴。它穿过山间嶙峋的怪石,抚摸着盘绕的古木,经历过这一切神奇后,它不知不觉地来到山崖。
26 失恋的人最寂寞,百无聊赖只好专心于琴棋书画电影杂志,不知不觉自身修养和小资情调就培养升级了。
27 红色绝对是让我“发泄愤怒”的颜色,当心情差到极点时,我就会理所当然地拽过一张白纸,抓起一支红笔,疯狂宣泄自己的心情。看着自己的女起一个个红彤彤地跃然纸上,心中的恼怒就不知不觉地烟消云散了……
28 一头随风飞舞的长发,迷人异域情调的明眸,有点沙哑而又极富弹力的嗓音,飞扬在细碎的白沙的身影是如此让人移不开眼:那充沛的生命及发自内心的深情倾叙,活现眼前,在不知不觉之中浸润你的心田。
29 清晨的路边,缠缠绕绕的是牵牛花。粉红洁白的小喇叭,向天空敬礼,律动的旋律吹奏着一段段优美的传说,不知不觉中悄悄推开了黎明的窗。
30 当太阳渐渐爬上了天空的高处,那种蓝色,不再那样的深,慢慢变淡了。不知不觉,云彩和微风追逐打闹着出现在了天空中。那明媚的阳光,给天空上了一层柔美的暖色,很安逸很闲适。
31 我不知不觉进入了梦境,梦见自己长出了五色翅膀,在蓝天里飞呀飞,真是快乐无比。
32 一个人的羞耻心在基本一点上被刺痛,那么,它的余波会在不知不觉中迅速传到全身哪怕最远处的神经末梢,只要轻轻一碰,偶尔一想,都能使一度感到羞愧的人重新感到数倍于前的痛楚。茨威格
33 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瀑布的脚下。凉丝丝的水花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在落到水面时还在蹦跳着,好像在欢呼自己的愉快。抬头望去,一匹长长的绸带正从悬壁上源源不断的扑了下来,像一头头小狮子,令人又惊又喜。
34 春风化雨,春雨戏风。他们嬉闹着,欢笑着,不知不觉荡涤了污浊的心灵。同时将纯洁的种子撒向大地,使纯真无邪的童心在世间开花结果。
35 春天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来到我们的身旁,它为我们带来了无限的美丽。一朵朵杏花绽开了美丽的笑容,吸引了无数的蜜蜂来到这里采蜜。
36 喷香的味道开始在我身边环绕,突然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就和了播放器里的音乐,不由得扑哧一笑,自此,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伤,都消失不见了。
37 穿过手指间的缝隙,“窥视”灿烂的太阳,不禁沉醉在它那耀眼的光芒。它所释放出的每一寸阳光,额哦都想拥有。躺在摇椅上,不知不觉睡着了,可阳光似乎还在我的梦里。忘却了城市的繁杂,我安心的享受阳光。
38 春天的雨是连绵的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大地,小声地呼唤着大地,在人们不知不觉的时候,他们竟悄悄地汇成了小河,积成了深潭。
39 我妈妈是一个普通的妇女,她又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她中等个头,一般的身材。由于妈妈常常疲劳,头上不知不觉地长上了几条白头发,脸上也有点点皱纹。
40 一进校园,一股清机关报空气迎面扑来,阳光透过云缝直射到人身上,还怪暖和的,不知不觉我业到了动物园,动物园内孔雀依然昂首挺立,骄傲的走着,而老虎,红腹锦鸡还在睡大觉。
41 失恋的人最不寂寞,每天想着自己失恋是一种自我折磨,所以必须要思考积极向上的问题。不知不觉就成了哲学专家了。
42 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不知不觉中我到家了,一路感受雪给我带来的快乐。
43 不知不觉中就到了黄昏,我已经在荷岸站了几个小时了。彩霞满天,也是只有站在这个角度。才能看见一个橙红的太阳一跳一跳地跳进了大山之中,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清楚地看见远山那优美的轮廓。这真是一幅难得一见的美景啊!
44 突然发现,原先不少要好的朋友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失去联系。原来,友情和爱情一样,没有经营,最后也会形同陌路。
45 秋雨的声音是千变万化的。不知不觉中,我走进了公园的大门,只见雨水给绿叶涂上了一层油,显得更加郁郁葱葱。花儿可不喜欢秋雨,因为它把美丽的衣裙都打湿了。于是,它们纷纷躲到了绿叶下面。
46 春天的雨是连绵的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大地,小声地呼唤着大地,在人们不知不觉的时候,他们竟悄悄地汇成了小河,积成了深潭。啊,原来是春雨给潭水带来绿色的生命。
47 金秋十月,正是桂花竞相开放的季节。一簇簇桂花,在不知不觉中开放。桂花,它那黄色的花瓣总是那样迷人。
48 春天的雨更是绵绵的、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大地,小声的呼唤着大地,在人们不知不觉的时候,它悄悄地汇成了小河,积成了深潭,流入了大海。
49 田野里的麦子,在不知不觉间由青色而变成枯黄,使一片原野顿换了一副面目。风儿带着微微的暖意吹着,时时送来布谷鸟的叫声,这是告诉我们“春已归去”而是初夏四月的季节了。
50 春风,她踏着绿,轻轻地、轻轻地,总是让人不知不觉中来到我们这个美丽的世界。她总是很温柔,宛如一个邻居大姐姐。她轻轻抚摸小草的脸颊,小草变得更加精神了!她的飘过,花儿绽放灿烂的笑容,笑着面对温暖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