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关公的忠义仁勇,受到人们的顶礼膜拜。
2 、有宗教信仰的民族,对于他们心中所信仰的东西都顶礼膜拜。
3 未知带来恐惧,恐惧中诞生信仰,然后对信仰顶礼膜拜。这就是这个世界精神层面的最大法则。
4 、我们对名流顶礼膜拜,那是因为身处这个信息爆炸的世界,能够快捷地锁定我们的注意力的焦点非名人莫属…终结人间穷苦的神丹妙药并不是金钱,甚至也不是良好的意愿,而是关注。
5、 由于清教徒遣责罗马教会顶礼膜拜,歌功颂德的做法,所以他们在文学上反对粉饰。
6 、若觉得只能顶礼膜拜先哲圣徒,脉代奥拉隐士苦修的宗旨又何在?也许我们都老了,也都忘了,圣徒存在的真正意义。烽火戏诸侯
7、 然而对完美的追求引起人们对完美胴体的顶礼膜拜。菲迪亚斯和普拉克西特列斯等艺术家则把这种膜拜表现在大理石和青铜的艺术品上。
8 、这个确实牛,要顶一下!如果是第一作者的话就值得顶礼膜拜了。
9 、就保持著这个顶礼膜拜的姿势给我记住,你们的败北是绝对的。赤司征十郎
10、 神更象是家长们,人则对神顶礼膜拜、敬若神明。
11、 并在精神领域须臾不离神灵,在节日、庙会对神灵顶礼膜拜,求得心灵的宽慰与解脱。
12、 再进一步,把这个铜融化后铸成本尊像,人们对着它顶礼膜拜赞颂祈祷,这个铜就更宝贵了。
13、 男人有时候会握紧拳头对自己说你是行的,你一定会成功,是男人就一定要挺起胸膛,致死不变,真正的男人,决不会在任何困难面前被吓倒,决不会对任何英雄顶礼膜拜,绝不会在任何大师面前发抖。
14 、在树林中氤氲而起的薄雾之中,我们似乎看到一股悲壮之气在袅袅升起。面对着长眠于此的那位追日英雄,面对着舍身探究自然奥秘的先古豪杰,除了生发“英雄气短,儿女情长”之慨外,我们只能是肃然起敬,顶礼膜拜了。
15、 在这世上,一般的女子我只会跟她们厮混,跟她们逢场作戏,而让我顶礼膜拜的却只有你。张爱玲,接纳我吧……
16 、无论学术还是事功,王明都已成为那个时代当之无愧的第一人。即使舆论尚有非议,即使朝中权贵刻意排挤,也不能改变他被莘莘学子顶礼膜拜的事实。
17、 所有的经典都不过是对“我心”的记载,是各人的心路历程。因此对它不能当作教条来顶礼膜拜,而是取其益者用之。
18 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气去与这苦难丛生的世界抗争。大多数人都会庸庸碌碌平平安安近似麻木地度过一生。并不是所有人都敢爱敢恨,敢想象用自己的力量去改变人心与世界。面对敌意,大多数人选择妥协。所以才会对自己无法达成的目标顶礼膜拜。
19 、所谓自暴自弃,并不在于智力、想象力和勇气的枯竭,而在于当事人已经不打算对这种枯竭加以掩饰。自暴自弃的最高表现形式并不是枯竭或者对枯竭的不加掩饰,而是通过集体的怀抱来升华这种枯竭,赞美这种枯竭,顶礼膜拜这种枯竭。
20 、赵雯:那什么叫做有耻啊,我有耻了二十多年只不过是一人见人踩的小虾米,我就无耻了这么一小下眼见就要出名了你说这耻不耻的我还有必要理吗?顺便告诉你一个真理:小虾米的有耻一点都不金贵,那些名人大腕的无耻还真没有多少人记恨,就现在这个时代里吧,只要你敢出名就有人敢顶礼膜拜,甭管你是怎么出的。
21 、位于山西五台县东北、高居海拔两千四百八十五公尺至三千五十八公左右的五台山,是中国历朝顶礼膜拜的佛教圣地。
22、 千百年来,九华山就成为文人游客向往骏奔的圣地、香客僧尼顶礼膜拜的道场。
23、 不用说,他的遗著保管人并没有遵从500年的勒令,但美国大众依然对他顶礼膜拜。
24 、毕竟在过去的十年里,布朗领导的工党政府对自由市场原教旨主义的顶礼膜拜无人能及;他们对失控的金融体系的管制约束也不是一般的保守政府能够比得上的。
25 、耶路撒冷因圣城而名,许多先知的共事来到这个被赐福的地主顶礼膜拜.
26 、他忘记了上帝透过丝袍看到的是有罪的心,唯一值得珍惜的财富是天堂里的珍宝,连国王也要在教堂顶礼膜拜。他感到别人都比他有权势得多、聪明得多,他就失去了自己的真正价值,中止了他的批判功能,让他对自己的上司深信不疑。对他的报酬就是欺骗他。肯·福莱特
27 、人生八要:无坚不摧的强劲,百折不挠的韧性,飘逸唯美的超越,颓废伤感的迷人,道德修养的高贵,诙谐自嘲的幽默,滴水思源的感恩,顶礼膜拜的虔诚。
28 、他们目睹了老年人搞的那一套摧残身体的野蛮仪式,那种对木雕泥塑偶像的顶礼膜拜。他们过去从未见过这种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