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妈妈老早的把我叫起来,我一股兴奋劲儿,因为我又可以见到那一张张快乐喜悦、可爱的脸庞了。我把饭胡乱一吃,就报告老妈说:“上学去吧!”
到了学校,我们班从二楼,升到了四楼。我一到教室,同学们嘻嘻哈哈,王洪宇说安静,同学们都读起了书。我们男生坐右边,女生坐左边,老师一来,说:“你们平常就是这样坐的吗,啊?”唉!姜
还是老的辣,一点儿也没变。
到了升旗仪式,出旗,这仿佛看到了70年前,中国人民的一张张开心、喜悦、严肃的脸,我们一个个都将是国家的栋梁!
学校请来了二战胜利后的老兵,他为我们讲了在战争时的故事,讲着讲着,老爷爷哭了,我想他的泪水在诉说着战争的残酷与胜利后的喜悦吧!
最后,我们宣誓,我们所说的每一句誓言,都要改变自己的未来!
这是我开学的第一天,也是我过的最有意义最充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