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微风习习。我们搬着椅子,排着整齐的队伍去北操场,哈,你猜我们要干嘛?告诉你吧,新的学期开始了,今天我们要开开学典礼
我们一章章洋溢的小脸蛋心里充满了憧憬和希望,怀着一颗兴奋又高兴的心情,心情像是踩了一朵幸福云直往操场奔去。来到北操场只见这里人山人海,所有的学生都不约而同地集合在这里,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
开学典礼开始了,大家也平息下来了,安安静静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沉默不语,一片寂静,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在校长和主任们的七嘴八舌下,我们全神贯注地听讲。可是不知过了多久,这几分钟似乎等了苦苦几年的时间一样,还没有下课。太阳也越来越强烈,似个没同情心的陌生人般。他筛下的那几道金光犹如千万缕利箭,照射在同学们的身上,照射在同学们早已灌满汗珠的额头上。即使那清凉的微风也抵抗不了太阳的那把“利剑”同学们也耐不住了,操场上立即炸开了锅,吵吵闹闹的。他们的吵闹声真让我烦死了!于是我便把他们当成了空气,懒得理他们。
“下面是三年级的学习成绩”不知谁说了一声,我回过神来原来是王校长开始要报上学期的学习成绩了“三年级二班第三名……江云第六名,梅宇婷第十名……”虽然我早就知道我的了第十名,但是我心里依然下着倾盆大雨,雷声滚滚。我十分灰心,小声地责备自己“都是你的错,如果不是你的错就不会的第十名了!”这时,一阵热烈的掌声从我耳边传过,是同学们的掌声,那掌声使我心里充满了信心,使我鼓起了勇气面对困难。我万分感谢的你们。
以后我要更加刻苦钻研,争取好成绩,总有一天我也会考得第一名,站在那辉煌的舞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