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盼万盼,我终于盼来了测试胆量而且刺激有激情的节日----魔鬼节。这一天,我们要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而且定在六月六日,是个快乐的节日。
早晨,所有小孩子要去为魔鬼节特别制造的巨型化妆店,化妆成各种各样的魔鬼:游荡的幽灵,恐怖的南瓜人,举着镰刀的死神。。。。。。满大街都是鬼在游行。
然后,我们去巨型码头登船。我们登上巨轮后,要挑选一套自己配套的五颜六色的衣服,接着进行活动----魔鬼服装大PK。这场PK一共上了十位小选手,每个小选手都面面相觑。大家都十分吓人:张牙舞爪的南瓜人,鬼哭狼嚎的幽灵。。。。。。有一个小孩把评委快吓晕了,因此得了冠军。奖到了一个制造精美的小玩偶。
晚上,才是真正的恐怖时刻。月色降临,只见一个男孩,轻手轻脚地走到叔叔旁,“哇!”一声怪叫,叔叔吓出一身冷汗,僵在了那里。
回家后,一掀开被子,有一个大怪物,原来是大人们送给小孩子的玩具!呵呵,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