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1994年1月2日对于别人来说是一个不起眼的日子,但是对于我们家来说是值得一个庆祝的好日子。伴随着呱呱的哭声一个新的生命诞生了,那就是我侯杰。小时侯曾做过许多色彩斑斓的梦,当个钢琴家,舞蹈家或者当一名跆拳道的教练是我最大的梦想。于是,我利用一切机会学钢琴,表演舞蹈,业余时间练习跆拳道,让它们来丰富我的生活。无论是在小学还是在上中学的时候,我都会积极主动的参加学校的文艺活动,从而在老师的帮助下我由此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我告别了小学的幼嫩,初中的迷茫,如今的我多了几分成熟与稳重,回想过去的三年里,既充满了挑战与拼搏,也有无奈与遗憾。我用自己的努力刻苦,用自己的辛勤汗水,用自己的踏实勤奋,向自己,向父母,向老师提交了一份答卷。 但我认为这并不是我想要的那份满意答卷,成长的道路上会有成功的喜悦,但更多的是失败的沮丧;会有收获的幸福,但更多的是耕耘的艰辛。但我有勇气、有决心去面对这一切。于是,今天,我站在了同学们中间。
我和在座的同学们一样,渴望展翅高飞,渴望将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有施展才华的更广阔的天地。我想,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未来的三年里,由各位老师的倾情传授,我们一定会有一个无限美好的未来。
各位面试官:您们好!我是李XX,毕业于广西大学XX专业。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我性格开朗,稳重,诚实守信,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及集体荣誉感;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勤于动手。我的中文录入速度每分钟80字以上;并且取得了大学生国家英语4级证书。在实习期间的工作中,能够运用所学知识进行听说读写。能够熟练的运用MicrosofOffice(如:Word、ExcelPowerpoint等)的各种功能进行高效的办公室日常工作。
政治方面,在校期间一直担任班内团支书职务,负责召开班内团日活动和给入党同志出具团组织意见等工作,有很强的交流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我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校内优秀团员称号,优秀班干部称号,三好学生称号。
四年的学习生活,无论是专业知识还是社会常识,亦或是为人处事,都让我学到了很多。或许我的经验不足让你们犹豫不决,但请你们相信,我的干劲与努力将会弥补这暂时的不足,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绝对是最努力的。我相信:专心一定能赢得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