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创意贺词
( 1 ) 因为距离远,我不能和你一起庆祝;因为不富裕,我不能送你什么厚礼;但因为心里挂念,我要给你发条短信,道声平安,祝福五一节如意。
( 2 )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钢多硬,风多大,尺多长,河多宽,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热……我只想告诉你,这些都不关你的事!五一节快乐
( 3 ) 一朵云能飘多久?一阵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开多久?一脸笑能挂多久?如果问我祝福你多久?我说:心跳多久,祝福多久!五一劳动节快乐!
( 4 ) 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漫漫的五一长假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找点时间,约个地点,带上祝福,来个非常体验!劳动节快乐!
( 5 ) 五一劳动节到,请遵守四项基本原则:将财神看守到底,将幸福紧握到底,将好运怀抱到底将爱情进行到底!请严格遵守,直至革命胜利!
( 6 ) 忙忙碌碌要停歇,春风吹来劳动节。生活就要开心些,给你思念不枯竭,祝福拥有新世界,快乐伴你不换届,幸福陪你永不谢。
( 7 ) 舒展的眉头,快乐的心头,悠闲的大头,忙碌的小头,健康的里头,潇洒的外头,阔卓的手头,挡不住的来头!五一节快乐
( 8 ) 用心学习,用心工作,用心生活。用心享受阳光雨露,用心沐浴醉人春风。五一到了,走进心灵的驿站,把身心放松,把自己犒劳,再接受一份用心的祝福!:
( 9 ) 连日奔波发现停顿是一种幸福,连天早起发现赖床是一种享受,连续工作发现闭眼是一种灵感,连连问候发现牵挂是一种快乐,祝您劳动节幸福美满!
( 10 ) 听说今年五一节期间出了个怪事,我当时正好路过,但我不相信我所见到的一切:那只猪居然真地像人一样拿着手机在看短信!
( 11 ) 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丑人俊,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祝劳动节愉快。
( 12 ) 您用勤劳的双手,聪明的智慧,创造了美好生活,平时工作忙碌碌,趁着五一狂购物。两手不空满载归,慰劳自己不能误。祝劳动节愉快!
( 13 ) 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漫长的五一长假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找点时间,选个地点,带上祝福,来个非常体验!
( 14 ) 心到,想到,做到,闻到,吃到,听到,人到,说到,做到,得到,日子到,时间到,劳动节马上到,但愿我的祝福是第一个到,祝君劳动节快乐!
( 15 ) 祝福是窖藏的酒,是新春的芽,是日夜咀嚼而未开口说出的深情话。现在,我把所有的祝福装进短信寄到你的窗前,愿你节日飘香,生活幸福美满。
( 16 ) 花是牡丹最美,人为朋友最亲,交友不交金和银,只交朋友一颗心。水流千里归大海,人走千里友谊在,大树连根,朋友连心。劳动节快乐!
( 17 ) 五彩缤纷的世界里,友情珍贵,在这长长的假日里,祝你快乐。
( 18 ) 删除昨天的烦恼;设置明天的幸福,存储永远的爱心,取消世间的仇恨,粘贴美丽的心情,复制醉人的风景,祝你五一好心情,天天愉快。
( 19 ) 等不及了,我决定率全国人民提前祝你和家人五一快乐!你以后几天收到的短信都是我安排他们发的,我为人很低调的,你知道就行,别声张哦!
( 20 ) 网上岁月如飞刀,刀刀无情催人老;革命身体最重要,上网不要熬通宵;为把身体保养好,两点以前睡觉觉。五一劳动节快乐。
( 21 ) 微笑露一点,脑筋活一点,嘴巴甜一点,说话轻一点,脾气小一点,做事多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五一节快乐一点!
( 22 ) 面对五一劳动节,面对身边匆匆而过的人,想起你,心中有一种感动。爱就是那种无法言抒的表达。:
( 23 ) 无论天涯海角,我都与你紧紧相随;无论海枯石烂,我都与你时时相伴。我要大声喊出一个句话让全世界知道:劳动节快乐!再送四个字,不用客气!
( 24 ) 一等劳模指手画脚,二等劳模高唱颂歌,三等劳模绞尽脑汁,四等劳模累死累活!今年五一你千万不要挑三拣四,争取数一数二!
( 25 ) 工作顺利,出入平安,家庭和睦,天天开心,月月奖金多多,年年业绩高高,生生财源广进,世世幸福安康。祝你五一劳动节快乐!
( 26 ) 为了那桩美丽的心愿 我曾跋涉了许多年荒芜的沼泽地!如今终于实现!“五一”节的日子,我盼望者与你相见!:
( 27 ) 月光好美,却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好美,却比不上友情的点缀;夜空好美,却比不上友谊的珍贵;愿你劳动节快乐相随。
( 28 ) 一朵云能飘多久?一阵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开多久?一脸笑能挂多久?如果问我祝福你多久?我说:心跳多久,祝福多久!五一劳动节快乐!
( 29 ) 活,总是干不完,钱,总是挣不完,日子总是一天又一天。活,总是很辛苦,钱,总是能花出,生活总是一幕又一幕。五一来到,短信通报,人生歇脚。
( 30 ) 五一假期有三天,收到短信展笑颜,不良情绪已欠费,快乐此时正占线,烦恼不在服务区,幸福来电缠着你。五一到了,愿你事事顺心,天天开心。
( 31 ) 跑东跑西确实难,想想那些流浪汉;费心费力又何妨,想想人家秦始皇;没日没夜不算累,想想革命老前辈;加班加点不算苦,想想长征二万五。五一劳动节将到,提前祝我们这些跑东跑西费心费力没日没夜加班加点劳个没完动个不停的劳动者节日快乐,丢掉烦恼,开怀大笑,悠闲乐逍遥!
( 32 ) 祝朋友们一帆风顺,“五一节”快乐!
( 33 ) 迈开步,踏上快乐的旅程;睁开眼,欣赏如画的风景;按下键,保存永远的幸福;再发送,传递快乐和满足。五一祝你有个快乐的假期!
( 34 ) 五一天气提前预报:傍晚下人民币,西北方有支票,局部会有金块,半夜有零星美元转欧元,华中地区会有罕见的大面积降美女现象,提醒各位朋友,戴好钢盔,备好麻袋,准备发财!祝大家节日快乐
( 35 ) 哥们,姐妹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哦!五一开心!
( 36 ) 用圣人的胸怀面对,用皇帝的御饭养胃,用清洁的空气洗肺,用婴儿的感觉去睡,用灿烂的阳光晒被,病魔就会主动后退。五一劳动节快乐。
( 37 ) 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去留,却朝夕相伴;风景从不向眼睛说出永恒,却始终美丽;我没有常同你联系,却永远牵挂!劳动节愉快!
( 38 ) 同样的清晨,同样的阳光,同样的祝福来自同样的手机,愿你有个同样的好心情。在同样的今天里,再次给你送上问候,愿你五一愉快!
( 39 ) 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漫长的五一长假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找点时间,选个地点,带上祝福,来个非常体验!
( 40 ) 五一,祝你“无一”:无忧无虑每一天开心欢笑,无病无灾每一月幸福安康,无阻无挡每一季风调雨顺,无分无离每一年亲情拥抱,无时无刻每一秒幸福围绕!
( 41 ) 五一到了,把美好祝福送你一些:工作好一些,薪酬高一些,脑筋灵一些,话语甜一些,身体健康些,心情愉快些,烦恼少一些,快乐多一些!劳动节万事如意!
( 42 ) 您用勤劳的双手,创造了美好的生活,今天是您的节日,祝您节日愉快!
( 43 ) 平时工作忙碌,趁着五一狂购物。两手不空满载归,慰劳自己绝不误!
( 44 ) 劳动节提醒您:劳动诚可贵,休息价更高。发扬休息精神,坚持劳役结合原则。健康平安得欢喜,爱情美满喜上喜。实现短信梦想,达到祝福目的。五一快乐!
( 45 ) 祝你的努力和汗水尽快变成明天成功的果实。劳动节快乐!
( 46 ) 生命是树叶,绿了枯了,必然;青春是鲜花,开了谢了,天然;金钱是列车,进了出了,淡然;事业是博弈,输了赢了,坦然;感情是茶水,浓了淡了,自然;生活是漏斗,得了失了,怡然;祝福是短信,看了笑了,灿然。劳动节快乐,祝福朋友:花开不败,劳有所获!
( 47 ) 五一佳节至,花儿朵朵俏;阳光丽日照,心情不受潮;步步奔美好,随着音乐跳;思念天上飘,福音全带到;烦恼抛九霄,见面你就笑。
( 48 ) 劳动节,不劳动,呆在家里把觉睡!放松的好方法,不信你试试
( 49 ) 如果快乐可以异地存取,我愿将我所有快乐存入你的银行储蓄;如果幸福可以打包邮寄,我愿将我所有幸福发给你。愿幸福美满,祝五一快乐。
( 50 ) 五一节到了,你要少喝酒,多吃菜,还有要听老婆的话。
( 51 ) 劳动光荣!劳动万岁!用自已的双手创造辉煌,给最亲爱的人以幸福!
( 52 ) 这次发短信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锻炼指法;二是联络感情。现在很郑重地告诉你,今天就是劳动节了,送句没技术含量但是我真心的话:五一快乐!
( 53 ) 五一劳动节到,请遵守四项基本原则:将财神看守到底,将幸福紧握到底,将好运怀抱到底将爱情进行到底!请严格遵守,直至革命胜利!
( 54 ) 感谢您对我工作的支持,“五一”到来之际,为您送上一份衷心的祝福,诚祝您与您的家人渡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 55 )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信息。五一节快乐,宝贝!
( 56 ) 春风轻轻吹柳,桃花开了许久,不知见到没有,病毒世间少有,切忌四处游走,注意消毒洗手,闲来挂念吾友,祝愿健康永久!五一劳动节快乐!
( 57 ) 繁星点点传递我思念,清风阵阵传递我祝福,暖暖红日温暖你心房,阵阵芬芳沁入你心脾。五一来临,愿你放松自己好好休息,祝你拥有个美丽的假期。
( 58 ) 虽然你我不能相聚,但我的思念和祝福伴随你走每一段路。亲爱的,保重!:
( 59 ) 劳动多辛苦;剪刀石头布,休假真幸福!放心,不因忙碌而忘你,更因快乐而想你!祝你五一节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