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爱成百上千,唯独母爱闪烁着最耀眼的光芒,母爱的力量像高山那样巨大雄伟,像大海那样波澜壮阔,像天空那样无边无际……。
母爱,是无私的,是无价的,是永恒的!母爱是一股清澈的溪流,清凉我们的心田,母爱是一股汩汩的温泉,温暖我们的心田,母爱是一座迷人的水晶宫,照亮我们的心田。
母爱,是神圣的,是博大的,是独一无二的!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我们是一朵娇艳的花儿,是母爱的露珠滋养着我们,培育着我们。
母爱,是伟大的,我们是母亲心血与汗水的结晶,是母亲呕心沥血地为我们付出,我们才会有今天的成果。我的母亲很平凡,但她时时刻刻无微不至地关照着我,印象很深刻的一次是在一个月明人静的夜里,我突然感到非常难受,痛苦地叫起来,这一举动惊醒了妈妈,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好烫啊”!妈妈赶紧拿出温度计量体温,我感到越来越难受了,身体像着了火似的,“啊!39度”!妈妈二话不说,背起我就出了家门,等了好半天,才拦到出租车,后来我睡着了,醒来之后发现躺在病床上,妈妈双眼红肿,几道黑眼圈无精打采的,妈妈见我醒了,温柔地对我说:“孩子,不用担心,医生已经给你输液了,拿点药吃就好了。”我望着妈妈,心里有一股钻心痛。
母亲,默默为我们付出,不求回报,我们犯了错误,母亲耐心的给我们讲道理,我们有了一点小小的进步,母亲都会高兴的不得了,我们为母亲做点举手之劳的事情时,母亲都会有说不出的感动。
那年母亲节,我送妈妈一束芬芳的康乃馨,妈妈有股说不出的感动,她紧紧拥抱我说:“谢谢宝贝,你长大了,妈妈替你感到骄傲!”我也开心地笑了。今年的母亲节,我编了一串五彩的手链想送给妈妈,这不仅仅是一串普通的手链,这里面包含着我对妈妈的爱,也包含了我对妈妈的感恩。在感恩中,我成长着,并且快乐的生活着。其实,我们要感恩的有很多,让我们用最简单但饱含深情的方式去感谢母亲吧。祝母亲节日快乐!愿所有天下的母亲一生平安、健康。
如果我们是鱼儿,母亲就是小河,如果我们是鸟儿,母亲就是天空,如果我们是小苗,母亲就是阳光雨露,是母亲给予了我们生命,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回报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