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关于感恩母亲的作文
母亲给予我们生命的体验,我们感激;母亲使我们茁壮成长,我们感激。以下是专门为你收集整理的描写关于感恩母亲的作文,供参考阅读! 描写关于感恩母亲的作文一
母爱如基石,筑起我们坚不可摧的人生。-----题记
“哇哇哇……”一个新生命---我出生了。从我出生的第一刻起,就吮吸着母亲的乳汁,躺在母亲温暖的怀抱里,在浓浓母爱的熏陶下,我入睡了,带着微笑入睡了。从我出生的第一刻起,母亲就用伟大的母爱筑我的人生。
童年
光阴如流水,不知不觉,已经流走了幼年,开始了我的童年。
记忆中童年时美好的,但是美好中也少不了几丝磨难。
记得在我七岁那年秋天,下午我突然发高烧,躺在床上,夜晚外面黑压压的,讨厌的磅礴大雨也来凑热闹,就在这时,不速之客病痛再次加倍的侵入我的身体,我发高烧了,我无力的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妈妈还没有回来,我心里充满怨恨,闷闷不乐。“咚咚咚……”钟似乎也非常疲倦了,无力的敲了十下。我瞥了钟表一眼,仍在等妈妈回来,过了一会儿“咔吱……”门开了,妈妈拖着疲倦的身子,迈着沉重的步伐回来了。
走近一看,我发高烧了,妈妈不知从哪来了股劲,二话不说,马上给我穿上雨衣,背上我飞快得奔向医院,我虚弱的压在妈妈身上,身上热呼呼的。忽然我感觉妈妈全身都湿了,冷冰冰的,但是毫不留情的雨水仍然劈打在妈妈脸上,但妈妈仍不顾这些,只管朝医院奔去。终于到达目的地了。当时我只记得妈妈把我放下我的那一刻,她晕倒了。一天过去了,我醒了,医生告诉妈妈,我没什么大碍,烧已经退下去了,母亲这才放下心来,她没管自己,只是静心照顾我,没几天我完全康复了,母亲却倒下了。这下我彻底被感动了。原来,母亲在用爱筑我的人生。 描写关于感恩母亲的作文二
亲爱的妈妈,感谢您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来。从十月怀胎到呱呱坠地,从牙牙学语到口齿伶俐都铭记着您的耐心和“啰嗦”,从翻身,独坐,爬动,到蹒跚学步,再到陪我外出,处处得到您的关心和教育,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春去秋来,我在不知不觉中茁壮成长,而您却慢慢地变老。翻看相册发现我每个时期的变化,有的眉目传神、若有所思,有的眉开眼笑、灵牙利齿……可看着您为了我的成长逐渐的消瘦、衰老,两鬓生出的华发和浅浅的鱼尾纹记载了您的辛劳。
亲爱的妈妈,能成为您的女儿我很知足。原谅我过去的不懂事和倔犟,经常的惹您生气,可您还是那么的耐心和执着的教导让我历历在目,手把手的教我穿衣、吃饭,扶着我骑单车、玩滑滑梯,带我上街、逛超市教会了我买东西,点点滴滴的成长都凝聚了您的汗水。回想起我的淘气给您带来的烦恼,现在我只想对您说:“原谅我过去的不懂事,我长大了一定要孝顺您。”
记得我七岁过暑假的那年,您带着我去香港玩了五天,我们乘坐了火车、汽车、渡轮、飞机,游览了迪士尼游乐场、香港海洋公园,感受了国际大都市的繁华和发达。
可这几天也是您最辛苦的,为了我能实现“行万里路长见识”的目的,您硬是拖着疲惫的身体和单薄的身躯带着我走了那么多的大街小巷,教会了我那么多的生活常识和如何与人沟通……我们在香港的姑婆家住了四天,虽然有姑婆的照顾,但您却非常的辛苦,每天早早的起床为我们准备早餐,白天带着我玩,晚上陪着我睡。为了给亲戚朋友们带些礼物我们拖着大包小袋辗转千里,也正是这样我学会了拖箱、背包,回到家里,您却累得倒在沙发上就睡着了。亲爱的妈妈,为了我能学会一点东西,您真的付出了太多太多。此时此刻,我沉浸在是您的女儿的时时刻刻,日日月月,感觉真好!
亲爱的妈妈,我很庆幸能成为您的女儿。万语千言汇成一句话:谢谢您,亲爱的妈妈! 描写关于感恩母亲的作文三
权势对世界说:“你是我的。”世界便把它囚禁;母爱对世界说:“我是你的。”世界赐予她来往的自由和世人的赞颂。沐浴在母爱的圣光中,忘却了世间的痛苦:妈妈,你是我唯一的牵挂。
——题记
小花生的嫩芽长过了花盆,仿佛是喑哑的大地发出的渴望的声音。我的思想随着闪耀的绿叶而闪耀,我的心灵因日光的抚慰而歌唱,我的生命因偕同万物而快乐。忧思在我心里平静下去,正如阳光闪过寂静的山林。有些看不见的微飔似的,正在我心头奏着潺潺湲的乐音。
静静的听,我的心呀,听着那世界的低语:妈妈,你是我唯一的牵挂。
使鹅卵石臻于完美的,不是锤的敲击,而是水的且歌且舞。妈妈,你是我唯一的牵挂。
造物者倘若在永恒的生命里只有一次极乐的应许,我就要至诚地祈求:“我在母亲怀里,母亲在小舟里,小舟在月明的大海里。”
母亲啊,你是瀑布,我是渴者,我只要少许水便够了,你却给予我全部的雨露。母亲啊,你是荷叶,我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你,还有谁是我的荫蔽?小小的花,也想抬起头来,感谢春光的爱,然而深厚的恩慈反倒使她沉默了。母亲啊,你不就是那春光吗?你在打理家务时,你的手足都在歌唱着,正如山间的溪水歌唱着在小石间流过。
母亲啊,你是根,我是枝——“根是地下的枝,枝是空中的根”。当太阳横过西方的海面,对着东方留下她最后的敬礼;当我向你吐出“妈妈”两个字,就注定你是我唯一的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