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好像上帝种下的一颗树,上帝愿每一个人快乐,所以让风来分担他的忧伤,让雨来浇灌他的希望,让我来鼓励他的梦想,植树节到了,祝你快乐!
植树节来到了,让我为你种下一棵苹果树,祝你永远平平安安,让我为你种下一棵柑橘树,祝你一生甜甜蜜蜜,让我为你种下一棵核桃树,祝你永远合家欢乐,我要为你种下一个果园,祝你幸福永远,我还要为你种下一棵摇钱树,让你天天在树下摇,祝你天天笑容满面。
植树节,种下一粒籽,长出一片绿,铲上一锹土,收获万片林,浇上一壶水,仰望参天树,呼吁一声好,共享万年青!植树节,绿化自然,美好生活,空气清新,幸福万代!
植树节,领导到森林公园视察。看到一个奇怪的事情。一个人在前边拼命地挖坑,另一个跟在后边把土都填上了。就问这是怎么回事。他们说,本来领导安排的程序是:甲挖坑,乙植树,丙埋土,而今天乙没有来!
在思念的土壤里,种一株牵挂的树苗,洒上快乐的肥料,浇灌幸福的水源,用短信将这株植物传递给你,愿我们的友谊之树长青,植树节快乐。
在岁月深处为你种下一棵祝福之树,为你萌出快乐的芽,生出好运的根,长出成功的枝,冒出健康的叶,开出友谊的花,结出幸福的果。植树节快乐!
健康如“常青树”;爱情如“连理树”;事业如“参天大树”。植树节,愿:好运吉祥非你莫“树”,幸福开心非你莫“树”,平安快乐非你莫“树”!
3月12日植树节,让“好运”如青滕缠树伴着你,让“幸福”如参天大树罩着你,让“吉祥”如河边垂柳顺着你,让“财富”如千年古树围着你!植树节,祝朋友好运不计其数,幸福数不胜数!
生活是条路,朋友是路边树;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多棵树;行路记得要植树,朋友常在心中驻;休息时候浇浇树,朋友陪你走一路;朋友伸手来帮助,困惑时候不迷路。植树节来到,记得多植树,多给你的树浇浇水!
3.12植树节,种颗苹果树,愿你平安时时在;种颗蜜桃树,愿你桃花朵朵开;种颗摇钱树,愿你财富滚滚来。植树节快乐!
把树种在地里,收获一抹绿色。把树种在心里,收获一片关爱;把树种在祝福里,收获一丝温暖。植树节到了,愿你种下好心情!
挖个坑,埋点土,数个12345;植树节,种棵树,清新空气好舒服;动双手,有幸福,劳动创造新财富。植树节快乐!
3.12植树节,植的是动力,收的是活力;植的是精力,收的是潜力;植的是毅力,收的是魄力。祝植树节“快乐有力”!
迈着坚定的脚步,拍拍身上的尘土,继续前行你我人生的征服,自信奔向光明的前途。植树节到,愿你人生有建树,成功又幸福!
植树节,愿你种下快乐树,收获开心果;种下平安树,收获如意果;种下希望树,收获成功果;种下摇钱树,收获好运果!
今天植树节,送你“树言树语”!【树大招风】告诉我们低调是很必要的;【玉树临风】暗示我们形象很重要;【独树一帜】提醒我们创新是王道;【枯树开花】告诉我们希望是不能随便丢掉的。愿你深明树“理”,人生处处有建树!
今天是植树节,为你种下许愿树:种下亲情树,家人融洽且和睦;种下爱情树,日子甜蜜又幸福;种下友情树,肝胆相照度险阻;种下事业树,鹏程万里展宏图;种下健康树,延年益寿多福禄;种下希望树,愿看短信的你快乐时时处处!
种下小小愿望,收获大大梦想。登上小小的舞台,成为大大的主角。甩开小小的现在,拥抱大大的未来。植树节,祝你人生精彩!
植树节,把快乐植入心底,把幸福植入生活,把好运植入生命,把健康植入身体,把平安植入人生。愿您事事如意,事事顺心!
友谊是颗树,深根扎沃土,关心是阳光,阳光常照耀,呵护是雨露,雨露常滋润。植树节到了,愿你种颗快乐树,一生都幸福!
植树节一到,心中要有“树”,财源滚滚摇钱树,事业高涨参天树,爱情甜蜜藤缠树。植树节,愿你千树万树好运来!
栽种奋斗,收获成功;栽种汗水,收获健康;栽种笑脸,收获快乐;栽种好运,收获财富。植树节,我栽种祝福,愿你收获幸福!
植树节,愿你的事业如参天大树,茁壮成长;爱情如青藤缠树,生死不离;健康如那胡杨树,千年不倒;幸福犹如大榕树,枝繁叶茂;祝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