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我的自画像单元
我的“自画像”我有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头发短短的。只要我一梳头发,同学们都会说我可爱!我的脾气虽然有一点倔强,但也十分乖巧!有时的我会很娇气,有时的我乐于助人,有时的我活泼开朗,有时的我快乐高兴。活泼的我爱和同学玩耍;娇气的我爱跟老师撒娇;
乐于助人的我愿帮同学解决难题;快乐高兴的我爱哈哈大笑!这样的一个我最喜欢交朋友了!一天,我要坐校车回家。车上来了一个小女孩,她找不到座位。正好,我跟书包一共占了两个座位。于是,我顺手把书包放到了我的背后,向她招手。她看见了,高兴地走过来说:“谢谢你,谢谢你!”我问她:“你到第几站下车?”她支支吾吾地说:“在……第五站。”“哦,那要点时间哦!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我兴奋地说。她爽快地回答:“好呀!”我们开心地玩起了游戏,唱起了歌。
就这样我们一直玩到她下车的那一刻。“再见,再见!”一声清脆的告别的声从我耳边划过。我静静地看着她那远去的背影,很久,很久……这就是爱交朋友的我,这就是那个可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