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的老师,英语老师,从开学的一刻我就真的很喜欢她,我觉得她真的很漂亮,可是自从她交我们班以后也就不是如此了;
我说她漂亮,可是有一次她对我说:“开始我也觉得自己很漂亮,但是现在我觉得我真的好枯萎。”也许当时我不懂,我会疑惑,可是我觉得现在的我真的好了解她。
她是一个年轻的老师,极瘦。她的英语水平真的很棒,因为她的年纪小,所以我们班的男同学总是欺负她,因为她年轻,我身为她的课代表但是又不能帮她什么,上课时,女同学说话我会管,可是她们在地下却议论我假公近私,我没有办法只有然她们去说了,在老师和同学见我只有左右为难,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我和那个课代表之间配合不是很好,老师也有些为难, 可是我只有默默地作工作,我的英语成绩不是最好的,有时我也有一些难过,这还是好的, 后来的时间内……
她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了,现在上可是老师总是用三分之二的时间讲道理,三分之一的间上课,有的爱学习的同学觉得她不负责任,可是谁又知道她的苦衷呢,它管不了这个班,因为她的经验不够,她自己也是一样的难过,可是谁了解呢,我只能默默地看着她难过想帮她可是又没有能力,在女生面前她们觉得我是伪君子,她们认为我虚伪,是的我不的不承认我只有在英语课上才认真听讲,别的课上我几乎是三分之二说话三分之一听讲, 我知道他痛苦,所以我只有强忍住自己的玩心,认真听,我不想让她看见别的同学她管不了,就连自己的课代表她也管不了的场面,其实我只是看起来坚强,而内心谁又了解呢?我写的作文都是以郁闷而命题的,她的不高兴她伤心我又何尝不是呢?
她是我的好老师,我真的认为她很坚强,真的一个这样的班级,真的管起来好难,我了解她,我的成绩在不断的下降,我只是认为同学之间如果关系不好那就真的完了,其实我真的想替她而着想,可是我真的不是为什么我……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烦恼。我知道陈老师对我真的很好,有的同学他们也在说我,我知道。
我们班的英语一直不是很好,因此老师也是很着急的,她为了让我们班的单词每个人都能够牢记她就让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个的背,背下来的走,背不下来的留下,直到背会为止,我背下来了可是男生们一拥而上,他们一便不行就来第二便,女生即使是会了也没有办法插进去,而且为了同学的关系我只有留下来陪她们,老师真的生气了,她们有的人说老师坏话我解释,她们说我:“不就是老师老是相着你吗?所以你就帮着她吗?”我没有办法我知道老师真的很脆弱,当一名老师真的不容易,这时我才了解,我不是偏向她其实她每个人都是仁慈的,有的时候我也认为她很偏向男生可是想狠她又……哎真的怎么这么烦,反正我真的觉得她好坚强,真的她忍受的非一般人想象的艰难,我可以说我了解她,我真的希望她快乐,她要走了我真的好想她,我不想让她走,她是我的好老师也是大家的好老师,我真的中心祝福她,希望她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