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是放假的时候,妈妈去上班了,爸爸没事带我和弟弟出去散散步,玩一会儿,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真的是开心爆了,第一次听到爸爸带我们出去玩,因为爸爸平常工作很忙,有时还要写一些东西,休息的时候也要拿着手机看一会儿,因为每隔多长时间都会有人给他打电话的。第一次听到爸爸有空带我们出去散步,但爸爸的手还是离不开手机呀!
我们出来呼吸了一下新鲜空气,外面的空气实在是太好了,天天闷在家里确实有点儿不舒服。我们还带了弟弟的滑板车,这个滑板车是可以伸缩的,我和弟弟都可以玩。到外面最应该的就是运动啦!天天闷在家里肉都长胖了。于是爸爸和我就一同提议来一场赛跑比赛,我们三个人一起比赛跑步。听到这个我也很惊讶,因为爸爸从来没给我们玩过游戏,他是一个很直接的人,觉得我们这些都很幼稚。第一次看爸爸和我们一起玩,真的超级期待呢!
我们赛跑的过程中十分开心,当然不用说,就是爸爸赢,他那腿比我们俩的都长呢!我和弟弟在旁边玩,爸爸一边玩着手机一边看着我们,要不然一有一个电话,他没听见可就完了。我和弟弟两个人在玩游戏,我们的滑板车就摆在一旁。这时我看见爸爸把手机揣进了口袋里。在我们两的滑板旁边走来走去,突然,爸爸抓住了我和弟弟的滑板,把脚往上一踩,开始滑了起来。没想到爸爸也有这么好奇的时候,平时他可是连看都不看一眼呐,每天都盯着手机。我觉得这次我们三个出来玩真是选对了呢!
发了玩会儿满的样子,真像一个幼稚的小朋友。边滑还边对着我们笑说:这还挺有意思的。没想到爸爸也有这么可爱的时候,平时他都是很高冷的,就每天盯着手机说话。我觉得这次爸爸带我们出去玩真的是很难得呢,因为从这次开始,爸爸就再也没带我们出去玩过了。因为他最近很忙,没有时间陪我吗?要是有一点时间的话,还是耍耍手机写什么的。
希望爸爸能带我们多多的去出去玩,毕竟爸爸天天闷在家里,对身体也不好,只不过是没时间而已。我希望下一次爸爸有时间的话,一定要找准机会带他出去玩。这次爸爸带我和弟弟出去玩的这段时间,我的脸上全程都挂着笑容,因为实在是太难得了。当我们笑着笑着都停了下来,因为爸爸接到了一个电话,说有事情要找他,所以爸爸就打电话给妈妈。让我们在这里等妈妈过来,爸爸就走了。
虽然很遗憾,但是爸爸陪我们的时间还是很长的,难得一次爸爸出来玩儿,真的是太难得了。希望爸爸能多花一些时间带我们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