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考试的反思400字
考完试了,成绩也出来了,我这会考得不太理想,我要的分和我现实中得到的分根本不能相比,这两个分相差的太多了。
奥数满分是五十分,我要考的分数是不低于四十分,可是我考的分三十一点五,和我要的分相差九点五分,在我奥数考试中我因为我的粗心而错了很多题,那些题我都会,可是我就是不认真想,嗨,我还想着上一次奥数考得好差啊,我这回可不能再考那一点子分了,我要在数学和英语中给我的奥数补填点分,可是我的数学也考得不好,数学一百分,附加题十分,书写分一分,总分一百一十一分,我一开始心想,就算再不会我也要考到九十分以上啊,可是我考的又不好,正面的左半边没错一道题,正面的右半边,前两道题错了,这是我明明回的题,老师讲过,我就是不认真想,减了二分,第三大题选择题,我最不应该错的一道题就是这道题,这道题让选平方米、平方千米、平方分米,那一个的合适,我选择了第一个,考完试,成绩出来了,我又读了一遍题,我就是没读题,不过,我也有好处,附加题我对了五分,可是,我明明应该对的,因为老师讲过这道题,我比有些人好,有些人一分也没得到。
我这次没有考好,我下一次考试再有这些题,我一定要作对,我不能再因为粗心而错了,我英语一定要考得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