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是一种美丽的痛
暗恋是一种永恒的美丽
之所以甜蜜,是因为想着你!之所以痛苦,是因为不能忘记
—题记
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唯一能守侯的就是守侯!
为了你,我宁愿守侯,静静地呆在一旁默默地想着你!
明知道可以为你受伤,却装作不知道。明明喜欢你,却又把爱偷偷隐藏在骨头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发现,原来骨头的精髓里都刻满了你的名字。想你几万遍,爱的就是你!愿意为你去受罪,却不知道你到底爱谁。
想让你知道,我愿意用心去爱你。希望你明白,有一个傻傻的女生每天都会看上你几万眼,假装看别人,却总不忘在眼角留一点缝隙给你,每一次甜蜜的笑背后总会隐藏着“该不该放弃”的残酷念头,却总找不到离开的理由!或许刻意的忘记只会让回忆更加清晰~
梦中总会出现你,或许只有在梦中,你才会牵住我的手,陪我走完五彩的余生!梦醒了,才发现一切都还很遥远。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发掘出这粒已在心底快要腐烂的膨胀的爱情种子!
有一天发现,自己可以为你哭得乱七八糟,梦里见到你,甜蜜地在微笑。早上醒来,根本没有你,才察觉到枕巾早已被泪水泡了又泡,不知洗了多少次泪水澡,咸咸的泪水灼烧得我心痛~泪水总是不听话地从眼窝里慢慢爬出来—原来,为你,我哭了!或许眼泪的存在,只是为了证明悲伤不是一场幻觉~又或许,我的眼泪证明,我对你~,动了心......
痴心绝对,暗恋的滋味,你或许不懂这种感觉,才发现原来你有人陪,当耳朵听到好友说“他有女友”的那一刻,分明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却装作无所谓,还说自己已经放弃,其实是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自己还喜欢你,脸上的假装快乐,别人看的到,心里的伤有谁知道!只想为你独自守侯,我愿意去等,不管要多久~或许有一天,我会发现自己的眼泪,不是为你而流,也为别人而流!!
看到好友和男友一起幸福的样子,不知自己躲在一旁默默地数了自己的眼泪多少回!猛然发现,自己原来是个伪装的高手,自己伪装得可以不认识自己,带着面具的我,不知该往哪里躲其实心痛过多少回,谁人又知道~爱,他不愿为我停留,到底为谁留??爱,为谁停留?
有时真的很佩服自己,原来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大声说出来,自己在心里甜蜜,想着你的好,你的坏,都是那么美!但久之发现偷偷喜欢一个人是那么痛苦,想要告诉你“我爱你”,却又怕失去你,又或许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怕拥有后又认为一切的喜悦与痛苦都是痴心的一场戏,爱本来也是一场戏!!
躲在寂寞的眼泪里,依偎黑夜的阳光,难过却假装坚强!唉,只想为你守侯,一份独有的寂寞孤独的守侯,如一只寂寞寒号鸟偷偷地流着泪
也许放弃我才能靠近你,爱你就要离开你~一阵风吹来,冰冻了我的悲伤,却勾起了我的回忆.....不知到自己会不会真的愿意放弃......明天的明天你还会记得我吗??或许到那时,我会找到迷失的自己......
有些事情原想用一辈子去记忆,却在瞬间忘记;
有些事情在一瞬间记忆,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
忘记一个人好难,忘记一段情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