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痛苦为话题的
“懂了没有?接下来看第四题。”周老师的话把我的心栓的紧紧的,像一只寻找自由的鸟儿,在座位上仰望天空。我一阵沮丧,一个个“哎”脱口而出,像一只困在金丝笼的鸟儿,进不来、出不去。
时间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在消失。周老师的话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像一首枯萎发燥的催眠曲。我忍着瞌睡,但不停地打哈欠,东南西北也快找不着了,我的眼皮慢慢的垂下来,直至闭上眼睛。“砰。”我连忙睁眼,也许是我的幻听,幻听虽幻听,要警觉。我调理好心情,四周打望,生怕我一个不注意,周老师就在我面前了。只见阮晓蝶自顾自的玩,时而后转聊天,时而与岳昆林对骂,谯温馨专注的神情,让我以为她会做这些“绝世难题”,可想并不是,连谯温馨会的都只有百分之5的几率。
而我干着同一件事,用手撑着左脸,右手拿着扇子,不停地扇。让我在漫长的等待中终于有件事可做,却总消除不了我内心的焦急与等待的痛苦。霎时,我如坐针毡,一心向往放学的事情早已破灭,因为……。。还有最后六分钟放学,不知道,我的耐烦心能坚持多久。“叮铃铃”,放学了,我眼睛一直眨来眨去,脚开始跳“踢踏舞”,扇子似离间般的速度飞快的扇起,一丝停顿也没有,满脸写着焦急。周老师说;“再看下一道题…。”
最低谷的时刻就是现在,等待不能不说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以痛苦为话题的作文2:
人生下来就是追求幸福,也要经受磨难的。生活永远不会是一帆风顺的。
我们往往推崇快乐,惧怕痛苦,但是痛苦又何尝不是一种美丽?如果没有痛苦与挫折,就不会产生快乐,快乐与痛苦其实是并存相对的,谁也离不开谁的。在人生的旅途中,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如果旅途中总是一帆风顺一成不变乏味单调那又有什么快乐幸福可言呢!人生是由许许多多的因素部分组成,有困难、有幸福、有悲伤、有欢乐,而正是有了这些,我们的生活才变得丰富多彩,我们的眼界才变得辽远开阔!我们也才能在与这些痛苦与悲伤的斗争经历中,在享受人生的幸福与快乐中,认识世界完善升华自己,才会使自己的人生更加丰富绚丽更加耀眼夺目。
如果人生是一座高山,我们把悬崖峭壁比作痛苦,把苍松绿荫比作幸福,那么这些悬崖峭壁的痛苦和苍松绿荫的幸福,才构成了高山的雄奇壮观才显得高山那永恒的伟岸!
如果人生是一条河流,我们把急流险滩比作痛苦,把平宽和缓的流水比作幸福,正是由这一个个急流险滩的痛苦与和缓流水的幸福才让江河显得绮丽壮观,才让江河显得的一泄千里气势磅礴!
所以,我们要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勇于面对坎坷失败,勇于承受痛苦与挫折,拿出“亮剑”精神,忍受、战胜痛苦,来得到人生更多的快乐和享受人生奋斗的美丽。
因此,痛苦又何尝不是人生的一种美丽呢? 以痛苦为话题的作文3:
那段当年,那段日子痛苦无比,简直让人忍无可忍,让人忍得发狂,但那段日子过后,我发现“忍”者无敌。
那一年,我还沉浸在暑假的快乐之中,可谁知,一双阴谋之手正向我靠近。
在我悠闲地舒服了一段时间后,我突然被告知要去参加英语培训班和乒乓球班的消息。这是一朵不知哪来的乌云飘到了我头上。“哗啦啦……”
反对?抗议?别搞笑了,我还没活够呢。果然,痛苦如暴风雨般袭来了。我那没有作业的快乐假期不见了,只剩下那无聊的英语作业和乒乓球老师的虐待。
如果说上午的英语课还能忍,那下午的乒乓球课就有一种让人想要自杀的冲动了。首先我们要摆一个击球姿势,30分钟后,对着乒乓球机做击球训练,一个小时后,做最痛苦的体能训练。至于我为什么没自杀这个问题,我只能说我很坚强。
我每天都要活在这种痛苦的日子里不知这算不算花钱找罪受或没事找事干。在这些个自残的日子里,我不停忍耐,忍耐,再忍耐,我终于明白了“忍”术的精华之处以及忍者神龟的厉害。正所谓“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但是——我还是人。
在不断的痛苦之中,我的特训之路终于要走完了,我终于可以解放了。
特训结束后,英语老师说:“布置了那么多作业,这位同学也毫无怨言,真是太懂事了。”乒乓球老师也夸奖了我。这算是我听到得她最有人性的一句话。
几天后,开学了,我度过了一个充实而痛苦的暑假。 以痛苦为话题的作文4:
栀子花又开了,可,我们毕业了,记得在去年,同学们都一起到栀子花园玩耍。可现在却要四分五裂…六年了不知过了多少个分离之苦,那些都不算什么,可现在却要离开一起读了六年书的同学和老师真的很舍不得。大家一起过了最后一个六一,老师祝我们节日快乐同时也祝自己节日快乐,怎么说都是最后一个六一,老师请我们吃棒棒糖。有人说才吃棒棒糖呀!可你知道吗?它是苦的,是苦在我们心里的。就在吃那颗棒棒糖的一瞬间,我们都听见每个同学的心跳声。。一想到再也没有六一了,心里就很酸很酸…在开毕业晚会时,大家都很期待,可看见老师们唱毕业歌时,我不禁的留下了眼泪,当老师教我们说毕业留言时我总是说不出口,骗老师说没想到说什么,当一位同学唱起我想唱的那一句时,我后悔了“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晚会结束后我一直在哭一直在哭希望一直停留在照毕业照的那一刻,最美的笑容,最美的老师和同学。眼看就要进入新的学校所以得把这些舍不得删掉。。可悲的是我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一直读一个班,如今就要在不同的学校读书。想到我们这个六二就要分裂永远都不可能读一个班就算给我三辈子都不可能了五十六个同学在一起读一个班是缘分,可我们是有缘无分在一起读一个班了…六年的小学生活结束了,在这个栀子花开的季节,结束了。希望又在这个栀子花开的季节相逢吧!这一切都结束了,我非常的期待进入新学校的第一个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