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身边无处不在,文明是中国不可缺少的品质文明在生活中,世界上了文明,地球就不会像现在美好文明时时刻刻都隐藏在我的举止谈吐之间,我文明人.
记得有一次,我去图书馆的路上,我看见一辆摩托车把一辆自行车撞了自行车上的阿姨受伤,车篮里的精致的花瓶摔了个粉碎,真可惜.
这时,不知是谁把交警叫来了然后,这位交警查问了情况是青年的错,我想青年要赔钱了交警说:“让青年赔一元吧”青年利索的掏了一元, 朝车篮一丢,飞上车逃走了.
没一会儿,青年回来了,说:“老同学,你时候干起交警了” 事例要说明了生活中要讲文明.
文明身边无处不在,但不文明有时也有,我要做文明人文明的人也有礼仪,礼仪对一切看似平凡的事情充耳不闻,而是应当学会在细小的事情中学会去尊重他人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学会尊重他人,的世界才能更美好.
记得在三年级,我在学校门口当值日生,我在老师来的时候,我明白应该尊师重道,我大声的喊:“老师好”人的文明礼仪可以给身边的人们留下美好的印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都和老师和睦相处并且担当了老师所布置的对班级有的任务.
文明,为要文明呢?
文明是美得人不文明会被惩罚的比如:人冲红灯是惩罚被车撞了去医院在香港不文明惩罚是的,扔垃圾罚2000元,吐痰罚5000元文明在的生活中,文字是文明时代的开始,让做讲礼貌的人吧!
文明礼仪身边无处不在,文明是中国不可缺少的品质中国是文明礼仪之国,让把文明礼仪伴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