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像人体内涌动的血液,奔腾涌浪,昼夜不停。就像那崭新的机器,发出锃亮的光芒;就像那早晨八点钟的太阳,那么鲜活明亮;就像那胜不骄,败不馁的齐天大圣,永远充满着活力与勇气。。。。。。
青春是自由,是音乐,是诗,是被艺人们讴歌的永远的对象,是固若金汤的辉煌。
青春是奋斗,而不是挥霍的资本。人生没有彩排,一切且不可重来。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什么因,的什么果。不要留下令自己遗憾终生的罪过。现在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写重生小说,只不过要在故事中来实现自己当时应该做的,满足自己那一点点卑微的悔过之心吧。也许,后来才明白;那些过去的已不在。
青春是最有力,最给力的资本。因为现在每天都呼吸着新鲜的气息,允吸这知识的甘霖。采颉着一生最美的时光,有着无穷的动力和蓬勃的朝气。
步入校园,也许自己充满这对外界的不舍,家和美食的诱惑。让你忘怀不了,无法逃脱。但这一切都是我们必经的路一条掌声与泪水并存的路。我们别无选择只有按部就班的做。走完这条路,走完这一条让自己一生都难忘却的路,加油吧,一起在路上拼搏的朋友。
清晨,睁开明亮的双眼。进入奋斗的旅程,这一天大脑都会化成下课。斩杀这一路妖魔。冲吧,前进吧。趁现在,冲向未来,冲向那属于自己的云之巅。
明天。或许还太远。但现在努力,已经不晚。用自己的血和泪,将这路上的沙石,和成一块块坚固的岗岩。这会很苦,也会很累。但一点一滴的积累,聚沙成塔,每天进步一点点,快乐生活每一天。当你回头,回顾这些年的奋斗,拼搏的旅程。。。。。你会发现那些日子的辛苦付出,再苦再累也都值得。
燃烧吧,我的青春。燃烧吧,我的岁月。
青春------这一大好时光需要很多来把它装点,但无论他是怎样,都是那张自己内心深处的绝美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