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们乘9路车来到了美丽富饶的南京
哇,南京可真是经济发达区。在离南京一百多公里处时,有一个引人注目的牌子,上面写着,“江苏人民欢迎您。”这只是一处,我呀,还看到了中国第一大河“长江”。虽然我没有完全看到那辽阔的长江,也没有亲“脚”走上长江大桥,可我仍然兴奋不已。
紧接着,我们来到雨花台。下了车,我直奔专卖纪念品的地方。我看中了一块星星石头,我很喜欢,连忙问卖主:“阿姨,这快陨石多少钱?”“2元。”阿姨说,真贵,我想:这块石头这么小,就2元钱,真不划算。我越想越气,这时,我看见吴老师,“汪露露,有没有买纪念品啊?”我点点头,边用手比画边说:“这么大的一块石头就2元钱!我没买。”
不知不觉间,我来到了关于毛主席的地方,刚进去,就看到了3.6米高的毛主席雕像。再往下看有许多花盆,花盆里盛开的花没有香味,你们猜那是什么花,哈哈,那是假花,上方有几个字,写道:禁止拍照。再往里走,有毛主席的名言,画像,还有用铜打的雕塑,各式各样,好看极了。
接着,我们又乘车来到科技馆,已经中午了,大家排着队,2个服务生站在旁边发饭票。我和汪雁冰打了饭,找了个空位坐了下来。我打开饭盒,取出筷子,没想到装筷子的纸里包着牙签,可真先进啊!
吃完午饭,我四处溜达,看看这,摸摸那,感觉什么都新奇。我看见了迷宫,我在里面转啊转,还钻了好几次洞,当时任性的我和男孩没什么区别。我又来到一块池塘边,看着那些金鱼,我仿佛也在水里欢快的跳跃着。我把一楼玩遍了,才依依不舍的来到二楼,没想到二楼更是让我大开眼界。
二楼虽说有2个儿童乐园,可都只能让1.2米的小朋友才能玩,我真扫兴。我又玩了拍蝴蝶,每次都拿第一,我还玩了印手印等一些游戏。
三楼有计算机,我对电脑有着浓厚的兴趣。与老朋友相间了何不玩一玩呢?否则也太不够意思了!不过一会儿,我就觉得无聊。可在三楼转悠了一圈后,又也我的老朋友重逢了。
耶?那是什么,我抱着好奇心,来到四楼。哇,时空隧道,真不知道可不可怕,可我还是鼓足胆量走了进去。我有坐飞机,可一会儿就败了。我又继续寻找其他玩意:宇宙飞船,这可大大吸引了我,要知道,我可从小就梦想当一名宇航员!我排着队,大约等了30分钟。终于轮到我了,我当时很激动。坐在太空椅上,还系着安全带,太空椅一摇一晃的,真有点像宇宙飞船冲上了天空的那种感觉。出来时,我看见和我坐在一起的那个人脸也红了,看来这的确有一点可怕。
当我再次来到一楼看金鱼时,哨子吹响了。我们该回家了。就这样,我们依依不舍地向南京挥手告别。这是我第一次秋游,通过这次秋游,让我感到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的精彩,外面到处充满了生机,科学如此发达,把我们的中国南京装扮的如此美丽辽阔,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要把祖国美化的更加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