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嘉年华刺激一日游作文800字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了绿博园附近的嘉年华,玩的可high了,如果你也很想去玩呢?那么就先在我的作文里high一回吧!
坐在爸爸车上,我的心早已飞到嘉年华了,可该死的导航仪就是不争气,在路上把我们绕来绕去,到最后隔着一条大江就到嘉年华了,可是导航完毕了!坑爹啊!我和老爸只好问路人,反正最后绕了2个小时总算是到了。这个嘉年华果然是热闹非凡,可high了,游乐设施的启动声,各种各样的音乐:江南style,怒放的生命,甩葱歌……混成一片,再加上非凡的尖叫声。那场面,绝对想淡定都不行。
各式各样的娱乐设施更是让你眼花缭乱:大摆锤,摩天环车,海盗船,跳楼机……我整个人便疯了一样冲进游乐场,可进了嘉年华的我却不知所措,到底从哪玩起呢?那边的大摆锤high到爆,这边的跳楼机也是尖叫声混成一片,不管了,我先向着跳楼机出发,到了跳楼机面前,我抬头一看,靠,这么高,差不多有5米,我犹豫了。但转念一想:今天来了不体验一下嘛!看到有好多人都在旁边,我以为他们都是要玩的呢,没想到都是旁观者啊~~真正要玩的人不多,我忐忑不安的走向售票亭,付了钱。坐在游乐座椅上,一个大架子从我头顶扣了下来,我顿时欣慰了许多:因为好有安全感啊!望了一眼旁边的哥哥姐姐,好淡定啊,我便也鼓起勇气,随着“唔——”一声启动,开始喽!跳楼机开始缓缓上升,升到了最高处,我的心也悬到了最高处,俯视大地,我老爸看起来好小好小,好搞笑啊!我还没回过神来,跳楼机便“磁”一下急速下降,顿时我感觉我的心脏被掏空了,终于按捺不住心中的恐惧“啊——啊——”的尖叫了起来,终于下来了,我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突然它又上去了,我的心又上去了。就这样来回了好几次,我快受不了啦!最后跳楼机在上面老不下来,害得我一惊一乍的,真是的,老不下来。我准备放松一会儿的时候它突然下来了,啊啊!太恐怖了……我下来以后都不知道我怎么玩过这一次跳楼机的!不过体验了一次,还真的蛮爽的!
接下来我的第二个挑战刺激目标是——大摆锤!我一直很想挑战的哦,想喊爸爸一起玩,他连忙推辞说:“我不玩我不玩,你玩你玩,我帮你拍照。”没办法,我只好一个人去玩,坐好并搞好安全措施以后,大摆锤开始微微的荡了起来,随着加速,它越荡越高,我也跟着高高的,当它回旋时,我感觉我被当垃圾一样甩了出去,不过最终还是有惊无险。
最后来说说鬼屋吧!那可是我最怕的一个游乐项目,在游乐场里过山车什么的对我来说都是小case,但每次看到鬼屋,我都会躲得远远的,哼!这次老爸逍遥了,他最不怕的就是鬼屋了,便拉着我一起进去,鬼屋的名字叫“恶魔盒子”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美好的地方。我紧紧跟着一大群人流走了进去,里面好黑啊,伸手不见五指。不一会儿,我听到前面一位美女的尖叫声,完了,我知道恐怖的来了。顿时,我的两腿开始颤抖,不想再走一步了,但最终还是要经过的,走着走着,突然一个脸上全是血的人头掉了下来“啊——啊——————”我尖叫了起来,估计嘉年华所有的人都听到了,因为我用的是999分贝,我双手捧着这个人头,不敢动也不敢看,我甚至连呼吸都困难,过了一会儿,它自己上去了。爸爸在一旁笑呵呵的,我想当时我的样子一定狼狈不堪吧!我继续走着,躲在爸爸的身后什么都不敢看,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害怕,我感觉我的心跳极快。本来就很恐怖了,再加上那该死的古怪音乐,大家应该能想象的出来当时的恐怖气氛……突然一扇门打开了,一个僵尸和一个女鬼走了出来,爸爸在仔细打量着这两位鬼,笑笑,走了。我却停在原地不敢动,看着它们接近我,我整个人愣住了,“啊——”我又尖叫了起来,闭着眼睛乱打乱踹,因为这样可以缓解我心中的恐惧,过了一阵子,我慢慢睁开双眼,发现僵尸的头被我打飞了。爸爸赶紧跑过来把头捡起来,装上去,再把僵尸推进去。拉着我慢慢走,我们已经落后了,大部队都已经走远了。我真的好害怕,疯了一样冲了出去,跑了5分钟,我终于见到了美丽的太阳。发现自己浑身上下湿透了,全是汗……我完全不知道我从进鬼屋再跑出来是怎么度过的……反正当时我已经没有知觉了。之后我还玩了很多项目就不一一给大家介绍了。
今天的嘉年华一日游真是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