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放学后的我早早就端着碗守在电视面前,只为一个节目的播出,那就是央视每年九月一日播出的《开学第一课》,这个节目我已经看了几年了,今年的也不容错过。
节目开始了,我内心很是高兴,看着熟悉开场和熟悉的主持人,我不由的想起往年的节目内容,而今年的主题是_,让我们拭目以待,随着节目的展开,了解几位邀请嘉宾的各种事迹,看的我热泪盈眶,同时也深深的感受到来自中国青少年未来要担负的重担,而对于任何一个国家来说,国家的希望都在青少年身上,我们努力奋斗,国家的未来才会更加美好。
看完今晚的节目,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我们用自己的努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相信,在未来,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好,我们的国家发展也会越来越快。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让我们一起努力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