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当那预示着生命和新生活开始的第一抺新绿出现在枝头,你一定会感到欣喜;盛夏,当梧桐树为你撑起大伞,你一定会感到舒适;深秋和严冬,望着大风中挺立的松柏,坚韧,顽强,不屈不挠这些词便会在心里涌现。树是我们生活中的“环保之父”,它为我们提供新鲜的空气,使我们的身体健康。
你知不知道地球上有一部分绿绿的颜色吗?那就是绿树。所以我们要多植树,那么地球的绿颜色就会越来越多。多植一棵树、多种一片草、多养一盆花、多增加一些绿色,都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我和爸爸妈妈也想为地球增加一点绿。我们买了几棵树苗,全家总动员。最累的活当然是爸爸抢着干了,爸爸拿着铁锹卖力地挖坑,过了一会儿,几个坑就挖好了。妈妈小心翼翼地把树苗放了进去,我马上把土填好,又用脚踩实,爸爸又把小树苗扶正。最后,我为小树苗浇了一点水。看着小树苗,我们一家人欣慰地笑了。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不是光种好就能完事,还要我们精心地去呵护它们,照顾它们,它们才能长成大树。”我坚定地说:“我一定会让它们长成大树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韦唯把这首《爱的奉献》唱遍了大江南北。我想:只要人人再献出一点绿,明天的山将会更青,水将会更绿,天将会更蓝,我们将会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