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心中有爱,李海自强、进取,事业有成;
因为心中有爱,李海诚信、宽容、守法、奉献。
一桩桩善举,彰显了一位爱心的企业家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关心扶助弱势群体的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广丰人艰苦创业、热爱家乡、奉献社会的博爱胸怀与崇高品质。
因为心中有爱,李海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父老乡亲;
因为心中有爱,李海留下一个又一个慈爱仁善的佳话。
李海一直没有忘记那些因为各种天灾人祸而导致贫困的家庭,千方百计去行善积德、奉献爱心、修桥铺路、捐资助学、扶贫帮困……
因为心中有爱,李海总是以更高标准更严格的质量要求去对待每一个建设工程。任何经不起考验的工程费用,李海一分不要。李海还计划着,凡是自己建设的工地,楼盘清场时都要在报上发布公告,告知工人们尽快到来公司结账,以防欠薪,充分保证弱势群体的应得利益。凭着诚信、勤劳与善良,李海的事业越做越大。
爱,是生命的缘起,也是最终完美的归宿。人生从爱出发,并能一路与爱相伴,生命就会获得本质的诗意和快感。所以,你尽可以把尘世的一切浮华都丢了,把一切羁绊都扔了,但你一定要把爱铭记在心上。
一粒种子交给大地,大地就会为它长出一片绿色。一片云彩依偎在天空,天空就会为它带来丰沛的降水;万物把萌发的心愿交给世界,世界便呈现给它们盎然与蓬勃。是的,你把爱拿出来,一定也会得到爱的馈赠;你把福带给别人,一定也会得到福的恩宠。
在李海心中:“人生应是一个不断守望、追求、思索的过程。要时时守望自己灵魂的家园,保持人格的纯洁和完善;要追求生命的质量,使他不断趋于丰富和深邃;要悉心思索人生的真谛,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李海不善言辞,但我们能感受到李海在认真地做人与勤奋地思考中成长,在“常存感激之情”“常温做人之训”“常怀为民之心”的信念中执著追求。
爱是一种发乎人内心的情感。
爱是与生俱来的,所以可以认为是人性的特质,哲学家说,爱是一种特料制成的媒介物,它使人容颜焕发,青春常在;文学家说,爱是一首激动人心的抒情诗,让人心潮涌动,热情澎湃;医学家说,爱是一剂千古难觅的心理良药,令人经络疏通,忧愁不在;教育家说,爱是一种无与伦比的教育手段,使人学业有成,精神百倍。
李海懂得:用快乐的心感恩的心改变世界,让自己记得爱的样子,懂得用心去感恩,守住乐观的心境,用宽容的心慈爱的心对待世界,对待生活;静下来了,想象每天为自己心中的种子施了什么肥,浇了什么水……
爱出者,才能爱返;福往者,方能福来。
有时候,爱不马上报答你,是想让你在等待中,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有时候,福会变换一种方式降临,是想让你感受它的博大与丰盈。
爱,其实很简单,就是尘世间人与人的呵护、帮助和扶持。福,其实也很平凡,就是屋檐下一家人的和美、团圆以及平安。爱,像一条条温柔的紫藤,温暖,就是这温柔与温柔的缠绕。福,像一颗颗斑斓的五彩石,温馨,就是这斑斓与斑斓的相拥。
岁月大河奔流,世事变幻无常。人世间的好多东西,都经不住时间的推敲。海未枯,石未烂,便轻易不见了山盟海誓。名已得,利到手,却再难找到心底的快乐。外在的这一切都不会停留太久。一转身誓言可以散去,一转眼繁华可以不再,只有爱换来的爱才会长久,只有福反哺来的福才会永恒。
爱出,一个“出”字,就是要懂得付出;福往,一个“往”字,就是要学会给予。付出,是这个世界和谐的韵脚;给予,是这个世界美丽的底色。馨香终归会报答馨香,有了这和谐的韵脚,爱返,只能是爱出的必然结果;芬芳终归会感恩芬芳,有了这美丽的底色,福来,只会是福往的最终结局。
爱的感觉,很美,每个人都能用心体会到。
一段段心情,一滴滴心意,一丝丝幸福。
幸福是爱结的果,幸福是心里最美的感觉。
幸福是种心态,是感恩、是给予、是知足。
相信:不是拥有幸福的人才幸福,只是能够感受幸福的人才幸福;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包容的多!人,之所以充实,不是因为拥有的多而是因为赏识的多感受的多!
天寒心意暖,人间有真情。
茫茫人海,燃点生命,照亮他人,快乐无私。
因为心中有爱,李海感受到幸福、启迪着智慧,体会到人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