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寒假就要结束了,新的学期到来了,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更上一层楼”。而这个寒假尤其让我特别难忘,因为我去了所有孩子都向往的地方——迪士尼乐园。
这天,我们早早地起来了,带着愉快的心情坐上了车。春风吹过我的脸,但一点也不感觉寒冷。刚下完一晚的小雨,阳光照在我身上,温暖无比。正当我感受着春风、享受着温暖时,一阵吵闹声使我的注意力改变了。我向那边看了一下,一只米奇顿然出现在我的眼前。米奇踩着滑板,站在喷泉的上面,让人感觉很有创意,很生动,很漂亮,忍不住要在喷泉前拍个照。
走过喷泉,一个大草坪又出现在我们面前。草坪上用花拼成了一个米奇的图像。向左拐,便走进了美国大街,我们想坐那巴士逛一圈,可惜人太多,我们最后决定还是走路。一路上,我们还看见一些面包店,礼品店……真让我们大开眼界!
接近黄昏时,公主城堡旁已是人山人海了,因为今天晚上七点多要举行15分钟的烟花表演。我们匆匆吃完饭,来到城堡旁,只见一个个烟花飞上天空,变成七彩的“花”,然后像瀑布一样,从高空垂落下来,漂亮极了!
十五分钟的表演一会儿就结束了,我们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充满欢乐的迪士尼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