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进步反思500字
期末考试完了,我听到了一件事我的数学很差,我的三好学生拿不到了。
我连忙看看我的英语和语文都是九十几分,那时我很难过。可是曹老师跟我说:“佳怡,你不要灰心,这次没考好没系。放寒假后买一些学数学知识的书,好好复习数学知识。争取下次考到九十五分以上。”我听了以后心情感觉好了许多。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把三好学生的奖再拿回来。
期末考试成绩公布之后
1月21日,是我们1年1度的考试时间。考试完后,我心里像挑着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非常想知道自己的成绩。
终于,今天老师该念成绩了,如坐针毡我心里怦怦直跳。“语文95,数学99,英语97”老师清脆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考。我心里暗自高兴,心里的一块石头也算落了地。但是,我心里也同时在反思,为什么语文退步了4分我暗暗难过起来。我在心里想:难道试题越来越难。还是——对,都是粗心大意惹得祸,我越来越恨我的脑细胞了。回到家,我向妈妈说了自己的成绩,本以为一场暴风雨就要来临了但妈妈却会心的笑了笑,和蔼可亲的说:“你不要伤心,也不要放弃,这次进自己最大努力就行了。”我听了妈妈的话非常温暖。脚下仿佛踩着一朵幸福的云。
这真是一次令我难忘的期末考试,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人民有用的人。同时,我会永远记住这次教训——粗心能造成大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