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后反思
这个星期,我们刚期末考完试,我以为自己考的很好,可前几天发下成绩单时我却完全惊呆了,英语才3(3代表我只考了70分以上)。这样的成绩真有些 丢人,这是我的成绩吗?怎么考的一塌糊涂呀。我不可能只考了这么几分。
我怎么会考得这么差?是我没有认真复习?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问自己。我越想越生 气,几乎都要哭出来了。哎,我想来想去觉得还是我平常学习不努力和做题时粗心造成的。哎,不想了,这次的考试也算是对我的一个惩戒吧!它为我敲响了警钟, 也为我打了一针清醒剂。一次失败算不了什么,失败也许是成功的前兆。只要努力改正粗心的毛病,我一定会成功的。 努力吧,我要告别粗心!这次考试我考得非常不好,下学期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改掉不好的毛病,争取在以后的考试中考出好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