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日历上的日子,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很期盼又很害怕这一天翻过去。
我对期末考试一直有着恐惧的心理。虽然自己这些天也很努力的备考,但是有些知识还是不会,并且害怕考试出到自己不会的题,很害怕自己考的很差,因为回家没办法向爸爸妈妈交代呀,估计过年也不会好好的过。
但是呢,我又很盼望着期末考试,因为早考试早结束,考完之后就可以回家了,就可以吃到妈妈做的好吃的了,就可以和同学玩的天翻地覆了,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就可以不用早起背书了,总之是一个小小的解放了。
期末考试前还是很紧张的,周围都是为考试而努力学习的同学,看到他们疯狂学习的样子,自己也就不自觉的紧张了起来,也就觉得是很重要的事情要来临了,但是还是担心自己能不能考试过关,能不能取得好成绩,很焦虑。
虽然期末考试前的日子很难熬,但是却觉得过的很充实,每天早早起床,背书,写字,上自习,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胡思乱想,觉得收获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