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同学
同窗六七寒暑,分别四十春秋,嬉戏打闹,往事依稀梦中; 童年无忧岁月,文革悲欢离合,几度沉浮,历史仍须回首。
亲爱的老同学,相别四十年,又逾知天命之年,当年的同窗,如今已是各自东西数十载,有不得见者甚久;学校里的孩童,都已经变成了伏枥的老骥,不管它是志在百里千里;虽然还谈不上别时君未婚,儿女忽成行,却有不少人已经是四世同堂的大家庭了。
亲爱的老同学,也许再相会, ,将不能相识,可是我们依然记得彼此幼年稚气的面孔;也许再相见,将不敢相认,然而我们依然会回忆起小学生活里无忌的童言。也许再相逢,同班的同学相互叫不出名字,只有各自的绰号还深深地印在各自的脑海里;也许再牵手,同桌的你我不知道对方的姓名,记忆中只留下了课桌上那道似曾相识的三八线。
亲爱的老同学,请放下思想上的包袱,请接受我们的邀请,到金色的童年里去走走,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陌生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思绪,找找童年的校园,访访启蒙的老师。让我们一起来回忆:双塔寺旁,"烈士墓前来了红领巾",海子边上,"让我们荡起双浆":学校的大食堂里,我们辛苦采集的马齿苋,露天的水泥桌前,为夺冠挥动的乒乓拍。也许, ,难得的聚会,会因你的缺席而黯然失色;也许,难得的聚会,会因为你的光临而增添光彩!
亲爱的老同学,来吧,来吧,相约经纬,来吧,来吧,相约校园。相约在20XX年的盛夏,相约在20XX年的暑假。就让你我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摆脱身旁的烦恼,走到一起,聚成一堆,尽情地享受同学相聚的温馨;说说真话,谈谈友情,回首往事,交流思想。相信除了欣喜和激动,还会有更多的意外收获!
聚会的日程安排: 1、聚会时间: 2、聚会地点: 3、联系人: 4、 聚会费用:每人五十元,外地同学路费自理,有特别赞助的非常欢迎,不足的部分由伟英同学筹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