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自己
你好
当你看到这封穿越时空的的时候,你已经是10年后的我了。10年后的我到底长什么样?被别人称为小胖妞的我,有没有变得瘦点?多愁善感的我有没有变得开朗一点呢?沉迷于小说,爱幻想的我,有没有改掉这个劣习呢?而且我也很好奇,未来的世界会是什么样?我到底考上了梦寐以求的厦门大学了吗?曾经那些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哥们如今生活的还好吗?
怎么样?有没有佩服我的幻想能力?
好了,我们言归正传。虽然,我并不知道在未来的这十年中,你经历过什么?也许你因为困难而退缩过,也许你因为迷茫而放弃过,也许你因为无助而落泪过。但是,我希望未来的你永远不要被现实打败,不管你会经历什么,我希望你永远是那个天真却又不轻易服输的女汉子!
未来的我,当你被现实迷惑的时候,请你要记得,曾经坐在院子里数星星的那个我,喜欢浪漫却又不爱表现的那个傻傻的我;当你被现实打败时,你更要记得那个跆拳道打实战时,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被打倒几次却还倔强的要爬起来的我;在你失落时,迷茫时,你一定不要忘记对自己说,嘿,姑娘,别哭,王冠会掉!当你被成功的花环簇拥时,你要记得告诫自己,嘿,姑娘,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因为,10年前的你,曾经那么坚强而执着于自己的梦想。
你还记得吗?10年前,你刚进入叛逆期,常跟老妈吵架顶嘴,总觉得自己有能力展翅翱翔,总觉得父母的唠叨是一种多余。嘿嘿,不知现在的你有没有醒悟?
你还记得吗,10年前的你,老喜欢把什么事都憋在心里,不喜欢让别人跟着你心烦,那么现在的你,有没有找到倾诉的办法?其实,有的时候,你真的不用给自己套一个坚强的外壳,当你感觉压力大的时候,好好哭一场。
你还记得吗,10年前的你,对朋友都太真,可换来的却是一次次扎心的伤害。那么现在你,有没有找到一个知心朋友?
哈哈,未来的我,我啰嗦了这么多,你一定烦我了。我只希望在你感到迷茫或烦恼时,能想起我的这封信。哦,还有,要永远记得老爸的一句话:做好自己就行了。其实愕然回首,所有的事都是小事。
是啊,未来的我,不管你是贫穷还是富有,是有所成就还是流落街头,你都要告诫自己:我,是打不败的小强。你更要记得,10年前的我很看好你!而你,为了自己最初的梦想,没有理由不努力!
最后,祝10年后的自己,不忘初心,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