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你走了,丢下那句话,在我这泓平静的心湖中,泛起缭乱的涟漪,神秘的梦境。情人离别伤感的句子
( 2 ) 你我在匆匆忙忙中经过了多少故事,沧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尽的记忆,真切的未来会告诉你更多的真实,让曾经的故事云淡风轻。
( 3 ) 茫茫人海,让你我瞬间相聚又瞬间相离,然而你我的心永远相知与默契。
( 4 ) 离开你,不管多久,总希望一瞬间,你就出现在面前。
( 5 ) 离愁渐远渐无穷,迢迢不断如春水。
( 6 ) 离别之泪纯似珍珠,愿我们彼此将她珍藏。
( 7 ) 亲爱的人,让我最后一次这样地呼唤你,我要走了,虽然我有着诸多的不舍,然而我坚信是我该走的时候了。别了,亲爱的!保重!
( 8 ) 别离的泪水,为记忆的长河增添新的浪花;别离的祝福,为再一次相聚拉开了序幕。
( 9 ) 不要勉强自己,明天没什么特别!只是想你能完完全全陪我在你有时间我离开前。
( 10 )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需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日何夕,君无陌路。
( 11 ) 今天笑着和你分手,但愿不日笑着把你迎接。
( 12 ) 尽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离别,但短促的生命历程中我们拥有着永恒,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忆。
( 13 )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离绪千种,期待着一次重逢。
( 14 )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今宵剩把银缸照,犹恐相逢是梦中。
( 15 ) 分别时,我们没有流连的泪眼,相对,无语。看夕阳透过文峰塔尖,把它的余晖洒在西清河畔。
( 16 ) 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欢笑情如旧,萧疏鬓已斑。
( 17 ) 高山重洋将我们分离,没奈何我只能在回忆中与你重逢,在梦境中与你相遇。
( 18 ) 挥别的是手臂,更近的是心灵。
( 19 ) 白浪给你献花,阳光与你拥抱,海鸥与你话别,啊,生活的大海托着你青春的船只启航了。
( 20 ) 别后悠悠君莫问,无限事,不言中。
( 21 ) 有没有剩下回望的时间再看我一眼 我分不清天边是红云还是你燃起的火焰 哪一世才是终点 彻悟却说不出再见 有没有剩下燃尽的流年羽化成思念是尘缘还是梦魇是劫灰还是你燃起的炊烟 哪一念才能不灭 是涅磐还是永生眷念 幻化成西天星光是你轮回的终点 寂灭到永生沙漏流转了多少时间 你在三途河边凝望我来生的容颜我种下曼佗罗让前世的回忆深陷 多少离别才能点燃梧桐枝的火焰 我在尘世间走过了多少个五百年 。
( 22 ) 因为有死亡,我们才会如此倾心去爱一个人,要不是有离别,我们也不会如此珍惜相聚的时光。相聚和离别本来就是一对,一如爱和恨,向来形影相吊。
( 23 ) 一聚一离别,一喜一伤悲,一榻一身卧,一生一梦里。
( 24 ) 于是又一整夜 ,感性的句子都枯萎 凋谢 我不想再写, 随手撕下这一页 ,原来诗 跟离别 ,可以没有结尾,憔悴后悔等等这些, 于是我把诗折迭。
( 25 ) 在同一时间 在同一空间 我们该相遇还是离别 谁都不可能回到最初的开始 那你告诉我爱过后是得还是失 在年华面前我何敢放肆可是我们还是一样骄傲一样固执 会为生命频频回首吗 究竟现在的我们是生是死。
( 26 )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心为佛堂,由缘,何计形骸放浪?快乐每一天,享受每一分自然!
( 27 ) 情知海上三年别,不寄云间一纸书。
( 28 ) 不须旦暮厮守,不须海誓山盟,只要记住那个月夜,只要记住那个时辰,还有那深情的吻。
( 29 ) 如果还可以,令你在须臾的闲暇之间追寻我的身影,我愿若深藏于地底的茧,再沉睡二十年,然后在春日的暖阳中,破茧而出,化蛹为蝶,在蓝天下碧草边,翩翩为你而舞。
( 30 ) 一些人一些事就这么明明灭灭地刻在沿途的风景中。我学会了安稳学会了谎言学会了冷静学会了沉默学会了坚忍。辗转中的快乐在百转千回中碎成一地琉璃,我站在风中把它们扫进心底最阴暗的角落,再也没有关系。
( 31 ) 流年似水,岁月蹉跎,不知不觉的便遗忘了许多。曾经那些熟悉的容颜,似乎也都在岁月的风声里越去越远了,只余下一些记忆的痕迹,散落成一地的斑驳,再也找不回昨日的似锦繁华。看惯了花开花落,潮涨潮汐,也就不会再……
( 32 ) 爱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飘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里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里面。
( 33 ) 晚风拂过我的脸庞,一场错开的花季,埋首烟波,似水流年。我将手中画笔散落,乱了晴天里的阴霾,终是成了剪影。往事如烟,一纸愁情,乱了我的世界,你一低头,写伤了一片天。
( 34 ) 是谁安排了那一次次的错误,还是我不小心让那最美丽的瞬间被风吹落?或许我只是那承载着一个梦想的风,而你却是那天空中漂移的云。或许你只是那一滴穿过云层,穿过风中的雨滴,尽管我们可以倾心的相遇,可却无能……
( 35 ) 《小王子》的结局让我们陷入了两难的猜想:到底是幸福的活着,还是永恒的离别?
( 36 ) 我不愿送人,亦不愿人送我。对于自己真正舍不得离开的人,离别的那一刹那像是开刀,凡是开刀的场合照例是应该先用麻醉剂,使病人在迷蒙中度过那场痛苦,所以离别的苦痛最好避免。一个朋友说,“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要去接你。”我最赏识那种心情。
( 37 ) 良时不再至,离别在须臾。 屏营衢路侧,执手野踟蹰。 仰视浮云地,奄忽互相踰。 风波一失所,各在天一隅。 长当从此别,且复立斯须。欲因晨风发,送子以贱躯。
( 38 ) 爱你的夜真美,想你的夜真长久,离别的夜真无情。
( 39 ) 这一生,遇不到彼此最寂寞。遇到了,还是寂寞。伤感的句子看花开了呢莪又熬过了一年。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不是我的终究不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
( 40 ) 年轻的时候,以为爱是种甜蜜的悸动,即便偶尔有些苦涩。 时过境迁才发现,所谓爱情,竟然是无论有多少伤害,多少背叛,多少离别,多少距离都无法用自己的思想撼动分毫的东西。日子越久,便越说不清爱到底是什么元素。 但我已然懂得,曾在无数的地方以各种心情讲出来的那三个字。 加上真心,其实要花掉整整一生的时间。
( 41 ) 偶然遇见,请不要追问我是谁?因为不管几世的轮回,我始终记得爱你的感觉。路太远请不要离别,那许许多多的容颜,我回首前尘,只为见你一面。
( 42 ) 所有曾经痛彻心扉的离别,也痛不过人生最后的一场离别。到了这一天,从前的那些离别又算什么,有些离开,是为了使我们更好和更优秀走到生命的终点。
( 43 ) 聚散离别在泉城,夏日轮回事如风。
( 44 ) 万物有始必有终,有相遇也会有离别,永远持续的两个人的关系,那将会是怎样的幸福呢?
( 45 ) 有一种离别,是擦着眼泪,不敢回首。
( 46 ) 在你明白一些道理,遇到一些人之前,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一如你珍惜自己一样,即使你们终究会面对离别。
( 47 )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 48 ) 我们同情那些并不相爱的人。我们沉醉在自己的惊喜之中,还有什么能让我们惊讶万分?无论是夜晚的彩虹,还是雪中飞翔的蝴蝶。而当我们沉沉入睡时,却在梦中看到了离别。但这是一个好梦,但这是一个好梦,因为我们已从梦中惊醒。
( 49 ) 曾经,我天真的以为: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当作真理,你说的每一个词我都觉乎诗意,你说的每一个字我都已谨记。那天你离别的沉默,埋葬了梦中的婚礼,我的心,碎了一地
( 50 ) 杨柳枝,芳菲节,所恨年年赠离别。一朝春尽红颜老,纵使君来岂堪折。
( 51 ) 执意东南的风筝 无法抵达的近 扯线人双手的瘾 难以戒除的远 风衔着离别 谁在十指生茧。
( 52 ) 你在天边飘,若水无橹摇,不知今岁月,离别入梦宵,不羡花样红,弃私情谊要,我观汝眼高,必送玫瑰到,生逢求相知,死需并松蒿,相见恨时少,依依在拂晓。
( 53 ) 离别就像是硬币的正反面,纸质邂逅方才成立,预期为离别惋惜,不如为邂逅喜悦。
( 54 ) 独登楼,雁声断秋,相思苦,何时休? 送友行,月姣光清,离别愁,无尽头。
( 55 ) 阳光空朦,璀璨得让人心酸,因为美好的总有失去的一天。我们不是害怕相遇,而是害怕离别。我们害怕陌生,因为那是我们未知的事情。
( 56 ) 这一年的那一季,早已错过了等候,樱花飘落后的树影里,与记忆一起回想她的美丽。“若千年的回首能换来一世长相守,我愿是你身旁一株花树,年年季季的花开花落,只为你回首一顾”,那些长长短短的句子,一点点将时光拖住,誊写在远去的日子里,却不知人面何处。
( 57 ) 练武之人,轻生死,重离别。
( 58 ) 我早已过了在演唱会拿着荧光棒左摇右晃的年纪,也相信所有沛然莫之能御的情感只是离别气氛下催化出的产物。
( 59 ) 红尘紫陌,缘来缘去。 多少愁绪绾成轻怨,多少凄凉落成花冢, 多少离别结成清泪,多少等待凝成相思。
( 60 ) 那些离别和失望的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 61 ) 短暂的离别会促进爱情,长久的分离却会将它扼杀。
( 62 ) 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走完同一条街,回到两个世界;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真心离伤心最近;我想哭,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流泪了;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等待,也许并不容易;伤害,却轻而易举。
( 63 ) 我那些曾经最亲密的伙伴们,好久不见了。现在,你们已经不再是我触手可及的伙伴了。但却依旧相信着,那时的我们,都是彼此生命中的一道光线。最近喜欢上这样的一句话:如果有天我们变陌生了,那么我就重新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