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愤世嫉俗造句】
(造句1)因为年轻,因为苛求完美,我们愤世嫉俗,却不甘忍受自己的平庸.
(造句2)偏激的、散漫的或者是愤世嫉俗的内心反映出来的正是我们自由主义.
(造句3)有一位愤世嫉俗的汉子,他在生活和工作中常常遭遇许多误解和挫折.
(造句4)每天背书包上学后,就直接躺在操场上,看书听音乐看云,愤世嫉俗,不亦乐乎.
(造句5)如今,偾世嫉俗的人日益增多,殊不知,只拿愤世嫉俗来代替日参省乎己,对自己的成长是一种莫大的伤害.
(造句6)生活里的那些愤世嫉俗.
(造句7)骨子里有着生来的愤世嫉俗.
(造句8)为什么自己也后悔了呢再见愤世嫉俗安了喆.
(造句9)花太多时间愤世嫉俗的下场,就是一事无成.
(造句10)下决心不屈服于自私心理、愤世嫉俗或仇恨情绪.
(造句11)而一味的消极,只会在心理上变得自卑,愤世嫉俗.
(造句12)他们顾不上高谈阔论或愤世嫉俗的忧患人类的命运.
(造句13)(励志电影)这样的人,梦想失落后只会变成愤世嫉俗.
(造句14)这种性格每每让我愤世嫉俗,搞的像个神经似得东疯西野.
(造句15)我是有些忧郁、有些愤世嫉俗,但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吗?
(造句16)或满腔抱负,或愤世嫉俗,或向往世外桃源,或归隐山林求自在.
(造句17)一个愤世嫉俗的人知道所有东西的价格,却不知道任何东西的价值.
(造句18)曾经,针砭时弊愤世嫉俗,而今,泥菩萨过江的我们苦逼般的存在.
(造句19)世上,许多人都觉得自己是不幸的,甚至有人因此逃避,愤世嫉俗,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