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发言稿
竞选班长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想竞选劳动委员。因为现在,我们班的卫生并不是很好,桌子歪歪扭扭,地上布满灰尘,扫把摆放得乱七八糟,根本就不像个教师。而现在,连劳动委员都管不住那些捣蛋的“垃圾制造机”,我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就想当任这个劳动委员。
我从一年级就开始当班长,管理能力自然很好,而且我在这五年中还当过许许多多的“卫生管理员”、“包干区组长”,为打扫卫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轮到我打扫卫生时,我会一丝不苟地扫,灰尘逃得无影无踪,桌子摆得整整齐齐,虽然干得时间久,干得累,但是总是我的卫生区最干净。现在,我在班上也树立了威信,同学们都听我的,我相信,如果我走马上任的话,一定能让班上的卫生搞得好好的!
假如我成功当选,我会让教室焕然一新。桌子像排队似的,整整齐齐;灰尘像怕了我们似的,不敢光临;扫把也会摆得好好的,不再凌乱。这是我当选后的目标,我还会监督同学们不乱扔垃圾,会盯紧做值日的同学不逃跑,我还会帮助同学们打扫教室。让我们班的卫生保持得好好的,让卫生检查员找昏了头也甭想找出一片纸屑。
我希望同学们投上您宝贵的一票,我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我会好好的服务大家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