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叫陈鑫鑫,今年11岁,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孩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讲台上来参加班干部竞选今天,我要竞选的是纪律委员。
幸福,不是有一间宽敞而又明亮的教室,幸福,是所有同学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我有许多优点,光凭上课认真听讲,就是给同学们做的一个好榜样当然,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大家还是认为我有许多不足之处,希望大家给我指出来,我会虚心接受的.
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一定会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位同学,也会真心地与每一位同学交朋友,要是你有什么困难,我也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帮助你.
我竞选纪律委员的原因有两种,一是:我想锻炼自己,磨炼自己,锻炼自己有一个良好的习惯,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习惯。二是:我想把班里的成绩还有纪律提高上去。三是:想让大家认认真真的上课,在没有一点声音中上课,让大家听老师的话,让大家在没有老师的看管下,也能安安静静地。
我是一个热爱班级,关心集体,团结有爱,帮助同学的好纪律委员,因为我上课从不说话,认真听讲。
如果我竞选上了,我也不会骄傲,如果大家在我的管理上有什么问题或意见,,我都会慢慢改的。做一个让大家满意的纪律委员。如果我没有竟选上,也有关系,我会吸取别人的优点,在下次的竟选活动中我会加油。做一个更好的自己,使我取得同学们的信认,争取让自己更加完美。
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扬长避短,改掉自己的所有缺点和不足,不断地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