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小队长发言稿45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竞选活动,我既高兴又紧张,我竞选的职务是小队长
这是我第一次竞选小队长,虽然我没有做过小队长,但我一直在当数学小组长,也积累了一些经验。我想通过这次竞选的机会锻炼一下自己,希望同学们相信我,给我这个机会,我坚信自己一定能胜任一名有责任心,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的小队长。
假如我被选为小队长,我一定会按照大队部的要求,履行好小队长的职责,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协助老师做好份内的事,让我们班不再出现迟到、打闹、奔跑和不戴红领巾的现象,力争我们班每周都拿到文明班队的小红旗。
假如我被选为小队长,我会主动帮助同学为大家排忧解难,我会让学习好的同学主动帮助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让大家共同学习,一起进步,使我们班的成绩名列年级前茅。
当然,在大家心目中,我并不是出色的一员,但我会努力的,相信我就是最棒的。即使落选了也没关系,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只要我不放弃努力拼搏,小队长一定会属于我。
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给我投上信任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