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大队长发言稿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宋馨怡,此刻我站在这里,竞选班里大队长
我有很多特长,比如:画画,书法,钢琴,围棋,唱歌,打羽毛球等。我在以前当过大队长,有着一定的经验。如果让我再当一次,一定可以管好班级,当一个尽职尽责的大队长。我的性格很温和,和班里同学相处的也非常融洽,如果班里同学不听话,就算我不给他们下马威,他们也会看见我不高兴而服服贴贴的。这也就不用老师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操心。当个“小老师”,还可以从自我做起,管理并带头让同学们认真学习,让我们班成为学校里最强的一个班。只要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我就会积极而热情地帮助他们。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丧气,说明还是我有些地方不是太好。我会慢慢改正,做一个优秀的,乐于助人的大队长,给同学们带来开心和快乐!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听了我的发言后,可不可以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