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5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人说“天空,因为有了云朵,才会有风和雨的承诺;大地,因为有了小草,才会有春天的绿色。”神奇的自然界里,不同的角色才让自然界更迷人。一个班级中,不同的职位才会让班级工作顺利开展。其中班长是必不可少的。
我叫李乔宇,是个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团结同学、热爱学习的人。我的爱好也有很多,如:画画、跳舞、琵笆……其中画画、跳舞曾多次参加全国、全省、全市等比赛并都获得优异成绩。除此之外,我还是个“三心二意”的学生,别误会!这里的“三心”是指有一颗宽容之心,进取之心和平和之心。“二意”是指有创意和诗意的能力。正因为我有这些能力,才会想去胜任班长之位。我相信在我的带领下,七班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我希望也愿意成为班长。假如我竞选成功,我一定会做到以下几点:第一制作班级计划表,提高班级同学的学习效率;第二如果有同学需要帮助,我一定会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第三我会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给同学做榜样等。假如我落选了,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会更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下次竞选成功。
我知道“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所以,我一定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班长应做的表率作用!我的发言结束了,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