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翔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在此次竞选活动中,我竞选的是班长。虽然我知道比我好的同学也想当班长,但是我相信以我的勇气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我会当上班长。
我知道,如果我当上班长会有很多人不服。可能因为我成绩不好或者我路队时不说话。但从现在开始,我不是原来的我,我要改变自己,改掉所有的坏习惯争当品学兼优的好少年,让大家认识一个全新的,品学兼优的三好少年。
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会以身作则带领各位北极小燕鸥一飞冲天,一跃千里,名扬千里,把本属于我们班的“河北省优秀班集体”,让本班团结一心,共创美好明天。
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