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学习委员的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吾乃周宇航,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因为我觉得我有能力当好学习委员,我会与同学们共同进步,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班干部。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去铺成大路;既然是鸟儿,就要飞上蔚蓝的天;既然是水。就要造福人类;既然是学习委员,就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领航员。
首先,我要先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成为同学们的榜样。我会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不让我的学习成绩忽高忽低。我一定要学好没一门功课,学习上不马虎,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其次,我要帮助全班同学提高学习成绩。我一个人学习成绩好了,不代表全班同学的学习成绩好了。假如有人不会写哪道题目,我会尽我所能,毫不犹豫地教他,让他明白正确的解题方法告诉他。如果有人对学习不热情时,我会鼓励他,让他走出失落的深渊,重新燃起对学习的热情。这当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这需要同学们的齐心协力和共同努力。
竞选学习委员发言稿-三联阅读
如果我当是了学习委员,我会允行我的诺言,好好地为班级服务并且改掉我粗心大意和毛躁的缺点。如果我没有当上学习委员,我会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你们说,我能当好一个学习委员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