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文娱委员的发言稿
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很高兴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参加竞选!我就直接开门见山的说好了,我这次竞选的目标是文娱委员,每个人都有第一步,我认为这就是我的第一步,其实不为别的,只为能给班上增添一些艺术色彩,我知道班里有很多音乐天才,我也知道我在众多竞选者中显得比较稚嫩,但是,只要给我这个舞台~我相信,我在这方面能做得很精彩我的爱好是书法,听音乐~我只想以身作则为大家做点贡献!我需要自己的信心以及大家的认可,我真心希望我的诚心和勇气能够打动大家,i belive i am the best!如果我有兴竞选上了文娱委员,我会和大家一起,尽心尽职把学校的文娱活动搞得尽善尽美,请老师和同学们及时给予我支持、信任,帮助和监督。我一定要让我们美丽的学校增添一份浓浓的艺术芬芳。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希望同学们选择我,我会努力拼搏!用我的诚心证明你的选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