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劳动委员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来参加班干部的竞选,我要竞选的岗位是----劳动委员
我的劳动委员的目标是:让教室变得干净,把那些桌子和椅子都摆整齐。我从小妈妈就教我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在家的时候,我也是经常帮助爸爸妈妈扫扫地,擦擦桌子,洗洗碗。在学校的时候,只要有脏的地方,我就会立刻去扫,我总是扫的最干净的那个。当每次老师看到之后,都会赞我是个好帮手,我的心情就会变的甜滋滋的。
假如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会带领大家打扫干净我们的教室。在教室里,看到垃圾我会捡起来,扔进垃圾桶。看见桌子歪了,我会摆整齐。让教室一点也不脏。如果我看见同学,没有扫好地,就走了,我会帮他扫完地;看见同学在乱扔垃圾,我会去劝阻他。
最后,我真诚地希望能当选这个岗位,请大家为我投上一张宝贵而又神圣的票吧!如果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不足,以后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