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之,请把你的愿望袜子放在床边,我在一定会让你梦想成真,收到我那份真挚的祝福。
无论我在哪里,我离你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让我的心陪你在这个平安夜里的共同舞起。
XX平安夜祝福语-因为有爱,生活变成幸福。因为有你,这个圣诞变得快乐。
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温磬平安!欢乐时,我和你一道分享;不开心时,我和你一起承担!
平安夜,我只想静静地抱着你,因为你是我永远的圣诞礼物。。。
我想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手里,让你领我走进圣诞节的教堂,过我们俩人的圣诞节
随着圣诞的到,来空气中弥漫了欢乐的气息。一如我的心情,让我今夜共唱赞美诗乞求明天会更好。
柔柔的白雪在圣诞的夜空飞舞,想你的心情依然如故,只是你也如我一样想你想我吗?
亲爱的!这个祥和的夜晚我将在梦中与你度过。。。。。。
平安夜平平安安,圣诞节快快乐乐。爱你一辈子
也会晃动一下平静的心湖,翻一翻发了霉的像册。想起以前每个圣诞节有你相伴,而今年你以离去……
星星地悄悄划过就像我的泪水滴落!只想说一句话:圣诞快乐!
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我的爱人,平安夜,圣诞节你虽然寂寞,却如此美丽!因为有我真心的祝福……
平安夜,舞翩阡;雪花飘,飞满天;心与心,永相牵;圣诞夜,带给你,平安顺,幸福年!圣诞快乐!
我手摘一弯月牙,头顶两颗星辰,眼含三色秋波,口叼九朵玫瑰,脚踏十瑞祥云,以闪电般的速度来到你的面前:圣诞快乐!愿意和我一起分享圣诞吗?
嘘,告诉你内部消息,明晚看到从你家烟囱钻出英俊小伙千万别慌张,那是圣诞老人!他整容了,偷偷在韩国做的,想给大家惊喜!我只告诉你,千万别外传!
圣诞送祝福!严正申明:未经许可不得对该祝福打折,如不回复、不群发等。一经发现有违规行为,我将强行不间断送祝福,直到你手机断电为止。
我问过烦恼,它根本不爱你,还让我转告你不要自做多情,还有健康让我带封情书给你,他暗恋你很久,并一生不变。祝圣诞快乐!
你现在在哪?有个事告诉你,你一定要冷静要有思想准备,有一伙人在四处打听你,还说逮住不轻饶你,他,一个叫财神,一个叫顺心,领头,叫幸福。
有个消息要紧急提醒你,你最近要特别小心!有三个人正打听你的住址,要上门找你;不过我帮你查到了他们是谁,他们是幸福、财富和快乐。
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红色的圣诞,暖色的季节,在这宁静的时刻,衷心祝你圣诞快乐!
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灯,灯神说:我会满足你一个愿望。我说:请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圣诞快乐!
或许没有灯红酒绿的喧嚣,或许没有轻歌曼舞的浪漫,只有我轻声地祝福:Merry Christmas!
白雪儿飘飘,鹿铃儿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来到。小手儿摆摆,舞姿儿漫漫,快乐的圣诞节多美好!
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个烟火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每一份思念传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个祝福:圣诞快乐!
也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谊。想再次对你说声:圣诞节快乐!
星星悄悄划过就像我的泪水滴落!只想说一句话:圣诞快乐!平安夜,舞翩阡。雪花飘,飞满天。心与心,永相牵。
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灵魂,一并送给你,圣诞快乐!
紫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红色的圣诞,暖色的季节,在这宁静的时刻,提前祝你圣诞快乐!
洁白的雪花代表我们友谊的纯度,火热的壁炉代表我们友谊的温度,响亮的钟声代表我们友谊的深度!朋友,圣诞快乐!
日光从指间流走,雪花随铃声飘落。圣诞的钟声声声响起,祝福的心思丝丝飘远……珍爱你的所有。
在这美好的日子,没有最美的词句;没有多情的言语;没有精美的礼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