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偷偷告诉你:今夜,平平会帮你把忙碌变成悠闲;今夜,安安会帮你把梦想早日实现;今夜,平平会帮你丢掉一切烦恼,今夜,安安会让你露出灿烂微笑;今夜,平平安安会和你在一起,共同把幸福美好追忆,平安夜快乐。
2将好事装进平安的衣袋里,将顺利装进平安的公文包里,将幸福装进平安的夜景里,将甜蜜装进平安的气氛里;漫步平安夜,祝你好事伴你,顺利随你,幸福跟你,甜蜜爱你!
3雪花还没飘下,烟花尚未璀璨,圣诞老人还没睡醒,小鹿驾车还未出发,袜子还没挂上窗前,大家的祝福还没有漫天弥漫。而我提前出发,祝你平安夜平安,圣诞节快乐,浪漫无边。
4平安之夜大家忙,祝福收发累得慌。我用诚心攒祝福,一共三百六十五,今夜全部转给你,愿你平安每一天;我用爱心发短信,所有情谊和祝愿,融入此条短信中,平安夜里发给你,愿你幸福一整年。
5平安日子道祝福,平安夜里道平安。平平安安到永远,安安平平梦也长。送个苹果保佑你,愿你一生都平安。圣诞日平安夜,祝福串串飘过来!
6平安夜,愿你:平复一下失意的恼火,平息一下磨难的怒火;安抚一下平安夜的焰火,安享一下平安夜的乐火;祝你平安夜快乐上火,挑燃顺利雄火,从此红红火火!
7平安凝结成快乐的雪花,落到你的心里;平安绽放成好运的烟花,铺满你的脚底;平安盛开成健康的梅花,装点你的身体;平安精炼成祝福的语花,温暖你的日子。平安夜,愿你平安,幸福如意!
8平安夜到祝平安,声声祝福送身边。身体健康无病患,快快乐乐福无边。妻子贤惠儿孝顺,家庭和睦笑开颜。事业顺利业绩建,领导同事都称赞。朋友深情常惦念,问候不断情谊绵。愿你每天都平安,吉祥如意伴身边!
9“平”步青云,事业连连兴旺;“安”居乐业,生活好运不绝;“夜”短话长,爱情甜甜蜜蜜;“快”马加鞭,光阴驰骋流年;“乐”享人生,幸福天地人间。平安夜,雪花飘着吉祥,烟花点燃浪漫,愿幸福与你携手,一生平安!平安夜快乐!
10又到一年一度平安夜,祝福送你保平安。祝你:在家平安,在外平安,家人平安,亲人平安,时时平安,事事平安,人身平安,财物平安,天天平安,年年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