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当,叮叮当,叮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我们终于迎来了圣诞的一丝曙光——平安
平安夜,这个神圣的节日,本应是快快乐乐的,然而这回,却被孤独占据。爸爸妈妈出去了,留下我来对付这间恐怖的空房。
恐怖、孤独的平安夜,无奈的感觉在心头荡漾。坐在电脑前无力如半醉,啊,是谁令我的心如此冰冷,只有较温暖的回忆还残留在脑间,深夜的寂静让人感觉更加冰冷。天空十分昏暗,连星星也害怕孤独,隐去了身形。
记得去年平安夜,妈妈送了我一个简易象棋盘,我爱不释手,之后,我们又举行了欢乐的圣诞晚会。而现在呢?我想着想着,不禁鼻子一酸,两行又酸又甜的泪水顺着鼻梁缓缓地淌下来……
我躺在床上,彻夜难眠,便对天哀啸:为什么老天要把我置于孤独的深渊中……
唉,算了,慢慢地走在人生大道上,人应该学会忍受孤独。总有一天,我会通向成功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