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46个“世界地球日”,连云区院前社区开展了世界地球日活动。此次活动围绕保护环境你我共同的责任为主题,倡导社区居民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资源和自己的生存环境,创建和谐家园。
社区居民到达社区科普活动室。退休的陈阿姨也是她们中的一员,“听说有绿色环保方面的活动,我就特想赶过来看看。以前也没参加过这类环保公益活动,正好借着这个机会更多地了解环保方面的小常识。”
在活动中,社区科普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介绍世界地球日的由来和绿色环保的相关知识。针对环保,志愿者们还设置了环保知识抢答环节,居民们都非常踊跃的进行抢答,活动氛围异常活跃。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呼吁大家创造一个清洁、简单、和平的生活环境,进而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