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书
全球气候日益变暖,节能环保迫在眉睫。“地球一小时”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参与到活动中的个人、社区、企业或政府可以在特定的时间熄灯一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届时,全球各地从欧洲到美洲的地标性建筑都将伫立于黑暗之中。这个旨在向全球发出有关环保和关爱地球的信息的“地球一小时”活动,率先于2007年在澳大利亚展开,当时大约有220万悉尼家庭和企业熄灯一小时。然而仅仅一年以后,“地球一小时”已成为一项全球性并持续发展的活 动,超过35个国家多达5000万人参与其中。今年已有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74座城市已经承诺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目前,“地球一小时”活动正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等中心城市进行推广。预计届时全球将会有超过80个国家的千余个城市和约为10亿人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当中。
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我们呼吁全体谜友都为创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明天而行动起来,投身其中,承担应尽职责,在3月**日晚上8:30—9:30这个时间同时熄灭电灯,关闭电视、电脑、微波炉、手机充电器等电器电源,用一个小时的短暂黑暗,换取明天更多的绿色希望。
愿我们用一个小时的短暂黑暗,换取明天更多的绿色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