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祝你:工作有西班牙般热情,生活似法国般浪漫,心胸像太平洋般开阔,头脑如南北极一样冰雪聪明,搭上幸运季候风,住进开心热带雨林!
422世界地球日,吃五谷杂粮,穿天然布衣,住节能住宅,行无车之旅,用厉行节俭。让我们怀着敬畏感恩之心,向地球贺寿。
柳吐绿枝,杨絮飞扬,轻风送来了四月的芬芳;植一棵绿树,熄一盏明灯,放松带来了母亲的微笑;世界地球日,让地球母亲快乐永远!
少一点浪费,多一点节约;少一点耗能,多一点节能;少一点污染,多一点环保。世界地球日,低碳环保,愿世界多一点美丽!
生活处处彰显低碳,环保时时记挂心间,合理开发珍惜资源,持续发展幸福永远。世界地球日,愿你我手相牵,低碳护家园。
世界地球日,奏响低碳生活进行曲,以蓝天为乐谱,以绿树为音符,以碧水为琴弦,弹奏出环保最强音,为地球母亲祈祷平安。
每人少用一张纸,一双方便筷就可多出一片森林;每人多一点环保,就可有洁净的淡水,清新的空气。世界地球日,你我共勉时!
一起走进“低”时代:做人,要低调;说话,要低声;生活,要低碳。世界地球日,让我们低下高傲的头,为地球祈祷,为彼此祝福。
节约一度电,为未来攒得一分光明;节约一滴水,为未来存得一分甘甜;节约一升油,为未来储蓄一分动力。世界地球日,望低碳生活。
聆听林间泉水,静览山花烂漫,呼吸纯净空气,感受清凉晚风,发送倡导短信,携手共创文明,世界地球日,保护地球,从你我做起。
说话都用咆哮了,地表都是震颤了,海水还在翻滚着,核辐射光波的平息还都在等着。世界地球日,我只祈祷:亲爱的,愿你平安。
柳吐绿枝,杨絮飞扬,轻风送来了四月的芬芳;植一棵绿树,熄一盏明灯,放松带来了母亲的笑脸;世界地球日,让地球母亲快乐永远!
桃花开了,小草绿了,山水妩媚了;烦恼去了,好运来了,世界美好了;青蛙醒了,信儿来了,我也该提醒了:世界地球日,请爱护地球
带着祝福从亚洲出发,跨越四大洋,途经七大洲,收集世界各地的幸福、快乐,用南极的冰封存。在世界地球日这天送给你,祝你幸福!
大海的成长,鱼儿守候着,蓝天的成长,云儿守候着,大地的成长,四季守候着,地球的成长,时间守候着,地球日,守护环境。
蓝天眷恋大地,因为仰望一生的执着,大海眷恋鱼儿,因为泪流心中的柔美,我们眷恋地球,因为呼吸在它怀抱。地球日,珍惜日。
风雨过后,便美丽的天水一色;走出荆棘,便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登上山顶,是一览众山小的豪气。保护地球——我们美丽的家园。
生活垃圾不乱倒,墙上不贴小广告,徒步自行身体好,鸟语花香多美妙,世界人人是一家,爱它护它大家夸!世界地球日,为绿色努力!
地球是咱家,人人都爱她,保护好环境,个个有责任。地球日到了,打个电话呀,费电又费钱,发个短信吧,实惠又方便。
山有情水有意,精心培育一个你,头顶天脚踏地,大千世界任你行。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感恩地球,共护家园,环保从点滴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