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祝福从亚洲出发,跨越四大洋,途经七大洲,收集世界各地的幸福、快乐,用南极的冰封存。在世界地球日这天送给你,祝你幸福!
出门不踩草,污水不乱倒,人人都环保,生活真美妙。爱护地球日,每天都继续,低碳从此起,美好不远离。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人人都该爱护她。植树种草环境好,保护土壤无风沙;绿色出行利健康,低碳环保身体佳;绿色资源多开发,减少污染人人夸。世界地球日到了,保护地球,让我们有一个美丽的家!
少浪费一张纸,多留下一些树木;少浪费一粒米,多省下一些粮食;少浪费一滴水,多省下一些江河;少浪费一度电,多留下一些资源;世界环境日爱护环境!
沙漠中的一滴水可以拯救一个生命,沙漠中的一株绿可以带来一片绿洲,一只蝴蝶拍一拍翅膀可以带来龙卷风。6月5日世界环境日,珍惜每一滴水,保护每一片绿,爱护我们共同存在的地球。
绿色地球是我家,环境保护你我他;低碳生活显高雅,清新空气心情佳;文明行为作用大,节能减排人人夸;绿色使者邀你加,共创美好靠大家。世界环境日,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环境吧!
环境保护很重要,你我时刻要记牢。节约水,节约电,垃圾分类处理好。多植树,多种草,退耕还林青山绕。爱护花,爱护鸟,鸟语花香乐陶陶。世界环境日,愿你我一起努力,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不摘花,不塌草,美化环境绿荫道;节约水,节省电,低碳生活为环保;垃圾扫,废物倒,举手之劳环境好;环境美,生活好,美好地球同创造;世界环境日到,创造环境的美好,你我都需要参与哦!
若要生活美,环保最重要;人类不环保,地球受不了;污染太严重,以后不得了;人人都环保,世界多美好。世界环境日,愿你绿色心情,快乐逍遥。
花草守护土地,让荒漠远离;树木守护天空,让污染远离;流水守护生命,让世界生意盎然;人类守护环境,让生命绵延不绝。世界环境日,守护好你身边的环境,享受你的绿色人生!
少排放点儿黑烟,让天空更加蔚蓝,空气更加清新;少排放点儿污水,让河流更加澄澈,让水源更加清洁;少排放点儿废渣,让土壤更加肥沃,让植物更加清爽。世界环境日,爱护环境,温馨你我。
龙卷风在吹,火山在爆发,地震在舞蹈,海啸在狂飙,洪水在肆虐......这些都是破坏环境的报应。世界环境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4.22世界地球日,倡导吃五谷杂粮,穿天然布衣,住节能住宅,行无车之旅,用厉行节俭。别向大自然索取太多,让我们怀着敬畏感恩之心,向地球贺寿哦
桃花开了,小草绿了,山水妩媚了;烦恼去了,好运来了,世界美好了;青蛙醒了,信儿来了,我也该提醒了:世界地球日,请爱护地球!
小草的梦是人们不再去践踏它,不要让它变得遍体鳞伤;花儿的梦是人们不再去采摘它,不要让它离开自己的家乡;小鸟的梦是人们不再去伤害它,不要让它不能自由飞翔。世界环境日,我们的梦是人们不再去破坏环境,爱护地球妈妈!
地球母亲泪涟涟,伤痕累累恢复难。不肖人类欲难填,毁我森林伤我颜。环境污染太严重,天空变色水变质。见利忘义遭天谴,自然灾害常连连。4.22世界地球日,保护地球刻不容缓,让我们的母亲展开笑颜!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请不要乱丢垃圾给母亲增加负担,不要乱砍树木破坏母亲的容颜,6月5日世界环境日,请爱护环境从你我做起!祝你开心!
空气清新,让你心情舒畅,清水清洁,让你身体健康,美好风景,让你留连忘返,绿色环境,让你生活无限好,世界环境日,祝你幸福永远,笑口常开。
金星上没有金,木星上没有木,水星上没有水,火星上没有火,土星上没有土。宇宙浩渺,像地球这样宜居的家园还没发现第二个。世界地球日,请珍惜地球,爱护地球!
爱情需要真诚呵护,情感需要真心流露,世界需要共同维护,地球需要长久爱护;世界地球日,请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把地球守护;让我们的地球母亲,清新靓丽美好哦!
爱生活,生活给你一个好脸色;爱工作,工作给你一个好起色;爱社会,社会给你一个好颜色;爱地球,地球给你一个好景色;世界地球日快乐!
白云飘荡在天际,花草依恋着土地,大树拔地参天起,森林映满眼黛绿,地球母亲把世界万物养育,人类在幸福的繁衍生息。环保低碳从一点一滴做起,回报地球母亲三春晖。世界地球日,爱心传递,幸福健康伴着你。世界地球日快乐!
大海的成长,鱼儿守候着,蓝天的成长,云儿守候着,大地的成长,四季守候着,地球的成长,时间守候着,地球日,守护环境,从我做起!
带着祝福从亚洲出发,跨越四大洋,途经七大洲,收集世界各地的幸福、快乐,用南极的冰封存。在世界地球日这天送给你,祝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当温室效应不再出现,当海平面不再上升,当狂风暴雨不再出现,当我们携手保卫我们的家园,美丽的地球将更加璀璨。保护环境,保护地球,从你我做起!
低下头捡起一个垃圾,迈开双脚少开一次车,伸出双手拥抱地球,感谢她给我们的家。用消失的战火和永恒的笑容,用一言一行从我做起,让大地微笑,让天空不再哭泣。世界地球日,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幸福从我们的行动开始哦!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尽享明媚的阳光,温柔的月光,森林,草原,海洋,陆地。让我们的良知觉醒,让我们的双手高举,还天空一份蔚蓝,还草原一份碧绿,还河流一份洁净。世界地球日,愿地球母亲永远美丽健康!
地球是咱家,人人都爱她,保护好环境,个个有责任。地球日到了,打个电话呀,费电又费钱,发个短信吧,实惠又方便哦
地球准备了两种音乐给我们,一种是鸟儿歌唱,鱼儿伴舞,花儿伴奏,阳光主持;一种是海啸歌唱,地震伴舞,泥石流伴奏,沙尘暴主持,世界地球日到了,你想听哪种音乐呀?呵呵…
地震隆隆,是在提醒我们:别不顾及地球的感受;海啸阵阵,是在警示我们:别不在意地球的不满;短信声声,是在告诉朋友:世界地球日,别不在意环保,世界地球日快乐!
风雨过后,便美丽的天水一色;走出荆棘,便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登上山顶,是一览众山小的豪气。保护地球——我们美丽的家园,让我们行动起来哦!
给地球一点爱护,地球还你一片阳光明媚,给地球少一点排污,地球还你个鸟语花香,给地球一点节能,地球还你个温度适宜,给地球一点温柔,地球还你一个美丽世界,世界地球日到,愿你快乐的给予地球,得到幸福快乐哦!
天下不和平,无风也无晴;战争频繁起,如梦亦如幻;灾害徒伤心,失意不失志;生活有深情,放心亦放晴。世界地球日,亲爱的朋友,保持坚定!
其实,我们都可以做到低碳,只要时时注意,处处留意,人人参与。据统计,少买一件衣服相当于节约5斤煤,减少12斤碳排放;夏天空调调高2度,一年能减排碳1800斤;每人每月少用一个塑料袋,全国一年可减少碳排放3.1万吨。世界地球日,转发更多朋友,大家齐给力,家园更美丽。
节约一度电,为未来攒得一分光明;节约一滴水,为未来存得一分甘甜;节约一升油,为未来储蓄一分动力。世界地球日,让低碳走进你我的生活。
地震隆隆,是在提醒我们:别不顾及地球的感受;海啸阵阵,是在警示我们:别不在意地球的不满;短信声声,是在告诉朋友:世界地球日,别不在意环保。
如果低碳是灯火,那么一盏独明不是明,只有千盏万盏,才能让整个世界被照得更加美丽。做低碳人,行低碳事,世界地球日,让低碳造福地球家园。
世界地球日,低碳生活进行时:穿布吃素勤走路,买房要买节能屋,衣食住行都关注,共把地球来呵护。低碳要时刻坚持,环保从点滴做起。
世界地球日,奏响低碳生活进行曲,以蓝天为乐谱,以绿树为音符,以碧水为琴弦,弹奏出环保最强音,为地球母亲祈祷平安。你我手相牵,低碳护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