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朋友们:
每当夜幕悄然降临,夕阳的最后一抹余晖洒落大地,万家灯火照亮了地球村,霓光闪烁展示着无尽繁华,律动的歌舞击打着地球母亲的脉搏。但是朋友,您是否知道,在歌舞升平的背后,是多少资源的消耗和废气的排放!据统计,每节约1度电,就会减少1千克二氧化碳和0.03千克二氧化硫的排放。在不可再生资源濒临枯竭的今天,在许多动物无家可归的今天,在地球母亲千疮百孔的今天,我们似乎才恍然大悟,我们的家园已经岌岌可危!不知不觉中自己已成为破坏环境的罪魁祸首!因此,珍爱地球,保护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一个地球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发起的一项可持续的全球活动,目前已成为一项全球性并持续发展的活动,得到80多个国家的响应。
在此,我们向广大师生发起倡议: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来,于2016年3月**日(周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去拥抱璀璨的夜空,去感受地球母亲安静的呼吸,去为全人类的环保尽一己之力!
归根是落红给春泥的承诺,于是有了馨香烂漫的花季;
黄昏是夕阳给黎明的承诺,于是有了充满希望的等待;
彼岸是大海给风帆的承诺,于是有了乘风破浪的远航;
节能是我们给母亲的承诺,于是有了澄明碧空下生命的欢笑。
让我们还黑夜一小时,还自然一小时,还地球一小时,去积聚地久天长。2016年地球一小时,让我们用行动诠释一小时,超越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