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考作文热点冲刺坦荡生活。我们成功时,我们会庆幸自己的努力;当我们失败时,我们咀嚼自己的苦涩;当我们宽容时,我们拥有自己的博大;当我们给予时,我们享受着美丽的人生。坦荡生活,快乐会如期而至;坦荡生活,便是享受人生本身。
坦荡是一份感觉。它无声无形,只要每个人自己在心灵深处认定。坦荡地生活,会有一份轻松,一份平静。坦荡地生活,会有一个充实的人生。当我们成功时,我们会庆幸自己的努力;当我们失败时,我们咀嚼自己的苦涩;当我们宽容时,我们拥有自己的博大;当我们给予时,我们享受着美丽的人生。坦荡生活,快乐会如期而至;坦荡生活,便是享受人生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