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的分数出来了,我好紧张。我很怕我考得不好,然后我就对我自己说,不用怕。我又充满了信心。首先发的是数学卷子,没想到,我的分数这么低,我很失望。中午回到家里,我就对爸爸妈妈说:“我的分数是79分,爸爸妈妈听了很失望,我就对爸爸妈妈说: 对不起,下一次我不会让您失望。””
到了下午,语文卷子发了下来。我一看,我的语文卷子是96.5分,我很高兴,又很失落,我的数学分数这么低。我回家以后,就告诉我的爸爸妈妈,我的爸爸妈妈听了高兴极了,可是我还是有一些不高兴。无论怎样我的英语一定要考好。我不会让爸爸妈妈失望。
我会继续加油的,争取考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