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们每人拿着两本好书到学校来参加学校组织的书籍义卖活动
首先,我们来到义卖场,等着老师说“解散”两个字。老师来了,她给我们整了整队便让我们解散了。我们像小鸟一样飞快地跑了出去,心里别提有多高兴!
我们有些是两三个一起用钱一起买,我和罗敏萱在一起买书。
此时,义卖场上人山人海:吵得像开了锅一样,有讨价还价的声音,有高声叫卖的声音,还有同学们谈话的声音。
我和罗敏萱手拉着手在义卖场上转来转去像逛街一样。我们先朝九班走去,我们俩使劲地向人群里挤去,嘿!有我爱的书,我赶紧买了下来,翻了翻真有意思。接着,便向别的班走去。到了七班,我看到了圣经故事,没看过,买下来吧。然后转了大半圈,看到了一本《世界末解之谜》,想买下它,可是“销售员”说:“这本20元!”太贵了,不买!便向自已班走去。一路上,许多同学都拿着两本书出来卖。“要吗?”“来买吗?”许许多多话语在我耳边响应。在自已班上,我听见谢晓元高喊:“谁来买啊?”黄老师也说:“买一送一。”这句话真有感染力,来了许多同学,我看了这一个情景哈哈大笑。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班的书卖完了。我心想:这次活动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