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是最光荣,这也许就是快乐的意义。劳动中体现了我们的态度。因为我们的成果,这世间没有平白无故的奖励。却只有天上掉馅饼的‘金子’。而这个‘金子’却总是会砸到我们的头上。这样,将会进入一个重重的包围圈!永远都将被困在里面。在这个世界中,我们就是金钱与劳动的关系,也可以说是,只要你付出了劳动,付出了收获。都将会有回报1但往往我们却掉入了包围圈,这并不是真的,但我们却都是信以为真1甘愿上当。只希望我们不要再这样傻下去了。学会擦亮自己的双眼,睁大眼睛。好好的看待这世界1也许这世界正需要我们去发现,去了解。金钱与劳动,只希望我们都将会拥有,更加希望我们能够更好的看待这世界!金钱与劳动,只希望我们都将会拥有。更加希望我们能够更好的看待这世界。学会辨别,也许这才是最重要的吧!
金钱
也许,现在的生活中做什么事情都将会是离不开钱的!但同时,金钱却又是身外之物。金钱与友情相比较,友情最重要。面对这样的选择,我们会怎样?患得患失的友情却没有相逢的那一天。只希望我们能够把握友情1因为金钱只是身外之物。但是,金钱却又是很花费的。无论做什么事情都需要金钱,挣钱的艰辛,却又总是来之不易的。学会适应,学会珍惜!因为这些钱都将是血汗钱。如果不珍惜,那将会是谋财害命。拥有时的珍惜,只希望把着金钱会用到真正的地方!因为钱都是来之不易的。都将会是靠自己的劳动成果所获得的。珍惜所珍惜,才能够拥有所拥有1把握现在,回到最初,不要遗憾终身!
劳动
或许,世界上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将会是劳动吧!也许劳动的伟大,劳动的收获!的确,劳动都将会换来所有的一切。劳动的开始则就是成熟的果实。收获的越多都将意味着付出的越多!让劳动更加快乐。或许,劳动的很艰辛,很累!但是我们却依旧要坚持下来!也许只有坚持了,努力了我们才会获得更多的回报,所有的劳动都将劳有所得!希望我们越来越优秀。心中的守护将会永远的存在!希望不要随便的浪费。更应该珍惜自己的劳动成果!毕竟自己曾付出过,也将同样流泪过。金钱与劳动,只希望看我们都将很好地对待!
金钱乃是身外之物,劳有所得!只希望我们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