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升入了上地实验学校,开始了我人生的关键时期——初中
初中生活充满了新奇和创造,充满了智慧与魅力。丰富多彩的课程,让我们目不暇接,课上,同学们的奇思妙想,老师的学识渊博,让我们享受着快乐,开拓视野、探究奥秘,不断充实自己,并且更多的展露自己的风采;初中是最幸福的,有最要好的朋友,有最热情的老师,有我最依恋的班集体---初一(1)班。在这里,我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明天的希望!
但是,对我们来说,更多的是变化和挑战---甚至让我们措手不及。从小学的轻松生活直接转换到了严谨求实的紧张学习氛围,课程的增多,老师讲课的“神速”,还真是让我有些吃不消,第一次摸底考试考的非常不理想,乱上加忙,弄得我在小事上也经常出错。
这时,我才发现了中学学习的紧张,明白不用心不在意是不行的,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一步落下,就会步步在后,再想跟上就不是那么容易啦,毕竟,在这个学校里,到处都是“藏龙卧虎”,可都是不好惹的,呃……
我下定了决心,准备从数学攻起。88,98,100!从第一次的将将得“优”,到满分,真是不容易。看着成绩,我心里那叫一个美!“只要我认真做,什么都是能做好的,”我在心里说,“这就是个例子。”这次数学的成功给了我极大的鼓励。
又是一个科目,最令我头大的英语。人家说,初一是英语的基础,我想,我一定得学好,以后这可是一种最基本的交流方式呢。通过几次考试,我发现了漏洞,一是有的小地方马虎,二是自己基础不扎实,复习不够。找到缺点就好办啦,今后我会努力改正的!
初中的生活虽然很紧张,但也是很快乐的,刚刚过去的十年校庆嘉年华真的是让我们难以忘怀。我们讲述奥林匹克运动史,一班用自己的汗水、团结拼出了五环、SHD101和2008。我希望以后在这个班集体里,我们能互帮互助,各尽所能,打造出一个和谐的金牌集体!
愿我们初一学子能实现开学时对学校的承诺:今日,我以上地为荣;明日,上地以我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