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会,我感到非常抱歉,因为我迟到了,理由很简单,就是睡过头了,今天早上不知道为什么,闹钟没有响,所以我就一直在睡觉,还是后来6点半我哥起来看见我还在床上这才叫醒我的,不然,我会更晚到学校。
以前就算不用闹钟我6点都能醒,可能是放寒假放的,睡眠严重不足,所以才会导致我睡得这么死,刚过完年,整个人还都处在过年时的状态,懒懒的,今天是第二天了,我会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学习中,好好地奋斗这三年!
迟到的严重性我现在体会到了,既影响同学们学习地耽误了自己的学习,并且迟到在为2班抹黑,还好我是7:10分之前到的,没有在学校门口那记名,迟到是不对的,不管你有什么理由,迟到了就是迟到了,我想我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吧!